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眼里的风景没了,三千繁华皆寂寞  

2016-05-29 22:38:05|  分类: 感悟求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怕什么孤单 - 海之韵 - 海之韵






眼里的风景没了,

三千繁华皆寂寞


【挂件-装饰及分隔线素材篇】华丽优雅花卉组合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时间有浓密,也可以清疏。内心的狂野和羞涩总是一体的,你喜欢那人,再怎么露骨的话都觉得缠绵,而不会认为那是不要脸。情到深处无悔到深处无言。最美的情感便是,你在海角,我在天涯拽着线,轻轻一拉,你的心就在我的手里面。


       当你一门心思地奔波于生活,心是满的,偶有空闲,亦很快乐。当撇开柴米油盐的烟火,心就空了,闲着亦不曾休息,快乐也就越来越远了。当心迷失了,亦会自责,初衷呢?那些都不重要了么?眼里的风景没了,三千繁华皆寂寞。这心就像沙漏,永远不会被填满,当走到生命的尽头依然两手空空,才明白生活就是一出戏,认真是错、糊涂也不好过。

怕什么孤单 - 海之韵 - 海之韵


【挂件-装饰及分隔线素材篇】华丽优雅花卉组合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每个人都有各样的委屈,真正的释然是不解释,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清出眼睛,屏蔽那些无谓的纷争。不争辩不是怕,是说了无益,不再浪费唇舌。这人生不是你有多少豪言壮语,是踏踏实实能做成多少自己喜欢的事。浮生如戏,几人能随心所欲,适当的让心休息,天还蓝,人还在,就没什么不可以。永远不要把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如果没有自立的资本,做任何事都没底气。浪费时间去等待别人给你幸福,不如脚踏实地,为自己的以后铺路。人生不怕吃苦,怕的是清醒的时候犯糊涂。


       生命若是沸腾,必是自燃前尘,以身做灯。寒墨轻点星子落,弯弓垂钓翠微阁。这啊,是南方的窗帘,北方的轻托。文字养不肥日子,却可以把修为韬光养晦。每一种钟情都是唯物的情思,被熬煮成苦辣酸甜的餐点,一瞬有泪浮出,一瞬又癫狂到了无需归属。爱书、爱品读的人都是安静的,可以喧嚣取寂,亦可以给心一个安稳的去处。春暖了,暖的落泪。就像人生有相遇的惊喜,也会应景于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动荡的都是心之沉浮,其实周遭的一切都没变,改变的是我们自己,却也不得不说改变也是一种进化。此刻我在看春,亦在看醒着的自己。

怕什么孤单 - 海之韵 - 海之韵


【挂件-装饰及分隔线素材篇】华丽优雅花卉组合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很微妙,你讲的道理浅显易懂,可听的那人根本就是抵触的,而换一个他喜欢的人来说,他便乐意遵循。人不同,听到的和接受的程度都不会一样。这跟老师给学生上课同出一辙,都一样的讲了,有的举一反三,有的充耳不闻。不是你说的不对,而是那人本身就排斥你站在他的对面。相处需要角度,不是你自己觉着“高大上”,就可以成为“白富美”,不屌你的,你屁都不是!人活着需要被认可,更需要遇到对的那人!


       人与人之间,隔着一段距离、是美的,靠的近了、是透的,不远不近、是安全的。我们都渴望不食人间烟火,想要一种洒脱,可那不是日子,于生活是脱节的。没了物质的支撑,爱情会被吞没,没了真实的感觉,那样的感情也要不得。所以网里是困着,网外是折磨,没有完美,残缺便是人生,不完整的才是命运本色。今天的阳光,晒不干昨日的黯伤。人生只有往前走,经历过的、无论好坏没必要拿出来涂墙。岁月捻落在风尘里,还有三分怯场、就开始远去。我们抵不过时光加速,消费的都是青春

怕什么孤单 - 海之韵 - 海之韵


【挂件-装饰及分隔线素材篇】华丽优雅花卉组合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总觉得这个春天来的太晚,有些迫不及待想看看别样的景色,想置身于花海,那一刻心是空灵的,眼里心里都被春色填满。盼春,就眼巴巴的等着,等着小草发芽,等着第一朵桃花绽放。那年、那月的梨花落了,本就藏着泪,染着疼,似乎结局早就注定,只是人在梦里不曾醒。今时今日,离花开的日子近了,还是一个人牵着影子行走,念着的、在远方、我看不见的远方……


       当生命只剩下一纸素白,那所有的磨难都将被淡墨。浮生辗转,人心易变,很多时候越想珍惜的越伤害。当你明白“对不起”换不回曾经,那彼此之间剩下的仅仅是“眼不见心不烦”!唯愿余生安宁,风雨兼程初心不改!

怕什么孤单 - 海之韵 - 海之韵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纯美友情永珍惜【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 最美祝福长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