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一路走来,花开花落  

2016-03-03 17:17:24|  分类: 刻舟求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品美女 - 方块之旅 - 方块之旅


一路走来,花开花落


  有些人总是觉得路途还很遥远,就肆意的挥霍沿路的风景,走到最后却发现终点是一地的荒凉。我们总是在质疑社会的现实,反而丢失了应有的善良。总是在不经意间给自己带上面具,却不知道早已经丢了诚实。社会,把我们都变成了弃儿,我们没有永远的朋友,有的只是互相客套的语言。


绝品美女 - 方块之旅 - 方块之旅


 当我们张扬着年少轻狂,以为可以放飞梦想的时候,却被现实的大手一巴掌拍落到地上。当我们以为可以纵横江湖仗剑天涯的时候,却为了一个面包出卖了灵魂。当我们意识到这世界的繁华并不属于我们,当我们放弃了所有玩乐,当我们对一切失去兴趣,当我们没有爱好没有思想,当我们只是一味的追求金钱,我们是该庆幸自己长大了,还是该替自己的命运感到悲哀。


绝品美女 - 方块之旅 - 方块之旅


 曾经太多野心勃勃的梦想,如今一去不返。我不知道是我把它弄丢了,还是它早已经遗弃了我。很多人说这叫做成熟,其实我们只是被社会磨成了一个心思深重的疯子,被时间磨平了棱角,最后泯然于众人。


绝品美女 - 方块之旅 - 方块之旅


社会是残酷的,人心是冰冷的。这个物质至上的社会,很多人活的就像一条摇尾乞怜的狗。我们为了获得相应的利益趋炎附势,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低声下气。无论老板也好,当官也罢,没有人能逃的过,也没有人可以活的随心所欲。世界的规则是不会因你一个人而改变的。我们所坚持的东西,到最后都会变成将就,我们所谓的快乐,只是建立在痛苦之上。我们曾经的我们,终于还是成为了别人眼中的自己。


绝品美女 - 方块之旅 - 方块之旅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当很多人感慨着坚持本心,当很多人为了自己坚持本心,沾沾自喜的时候,却不知道自己坚持本心的路,也早已经人满为患。当经历了满路荆棘,痛楚磨难,才会发现自己只是做的更好了,却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人生路漫漫,时光不老。风雨缥缈,不知春秋。我们一路走来,花开花落,看见物是人非。我们一路走来,都在慢慢老去,却只能默默细数着青春。


绝品美女 - 方块之旅 - 方块之旅

绝品美女 - 方块之旅 - 方块之旅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友情永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祝福长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