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穿越时间,穿越距离,穿越灵魂  

2016-03-03 17:11:24|  分类: 网海求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曲边框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穿越时间,穿越距离,穿越灵魂


  穿越时间,穿越距离,穿越灵魂;不去奢望,不能不眷恋。恍惚间,我仿佛又回到那些青涩的岁月里,瞥见我的旧时光,还有未曾淡去的欢声笑语,那些熟悉的容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清晰可见,似乎青春一直都在,记忆依旧犹新,什么都未曾改变过一样。月色的柔情夜懂;远处的风景心懂。

歌曲边框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人生,只是一阵风一场雨一次经历。岁月苦短,年华似水,人生不再回少年要自信,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快乐、把握住自己心中永远的目标。漫步人生路,几多芬芳,几多花红,凭栏暗叹来时路,如花欲滴般娇艳,熏染了一季的凄凉。兜兜转转,却在某个不经意间,就跌落了红尘深处。春浓的日子用心观花;风起的日子笑看落叶;酷夏的日子静心听雨;飘雪的日子洗涤心灵;循环往复让心思澄明。

歌曲边框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人生,一路风景一路歌。总在陌生的风景里,吟唱一首陌生的歌,拥有一段陌生的情怀。人生似一首歌谣,细细聆听,才能懂得歌的真谛,歌谣易短,可情怀永远。一直用孤独的心情,走过了时光潺潺的长河。沿着梦起的地方,面对着轻柔的晚风,冷清的月色,我的心,慢慢平静了下来。借着温柔的月色,拿起手中的笔去将自己的人生书写,让记忆再次涂鸦上萌动的色彩。


歌曲边框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人生,其实一直在自己的手里,在自己的心里,在自己的生命里。浮生无常,青春里的那些陈年旧事,如今已是尘埃落定,无论如何去打捞,都不过是一场泪雨空。一如参禅在青灯下的古佛不说话,始终不颂半句梵音。只是,那些走不完的季节,却梦回子时过,从此沉睡在记忆的梦乡,便在也没有醒来过。人生,似一束鲜花,细细欣赏,才能看到花的美丽,美丽易逝,可芳香永留。

歌曲边框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歌曲边框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纯美友情永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祝福长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