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爱太深 伤太美 现实太假 还是自已太傻  

2016-02-24 14:48:48|  分类: 谈情求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02月04日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爱太深 伤太美
现实太假 还是自已太傻

2016年02月04日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感情这东西,玩不起,也输不起。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等待不一定有结局,考验不一定有答案,解释不一定有理解,微笑不一定有拥抱,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点点滴滴。
        喜欢一个人,失去了,就像丢掉自己心爱的物品,虽然遗憾,但是不会痛。爱一个人,失去了,就会留下一个伤口,永远都会隐隐的痛。因为深爱,手放开,心却放不开,可那份痛,多少人能明白!


2016年02月04日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常常问自己,那么爱你为什么?一遍又一遍,但始终找不到答案。只知道,没有了你,一切都变得没有了意义,而你的冷漠就像一把刀,轻而易取就能把我的心刺痛,一次又一次的摧残着本就破碎不堪的心!后来终于明白,原来太爱一个人,受伤的始终是自己。
        我只想问你:“伤害我你会心疼吗?”有一天,你若是能进到我的心里,你一定会落泪,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有一天,若是我能进到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落泪,因为里面都是你的无所谓。伤我,你心不痛吗?


2016年02月04日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总是下着雨,每当夜人静的时候,孤独总是如影随形,思念的痛冲击着我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你不曾心碎,所以你不会懂得我的伤悲,你不曾像我一样的付出,所以你不会感受到爱一个人的苦。你不曾像我一样如此的深爱过一个人,所以你不会明白那种想爱不能爱,想忘忘不掉的痛。
        我想像你忘了我一样忘记你;可当一次次把你从记忆深处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从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总是活在回忆里,我知道,我一直怀念过去。我知道,忘记你就必须先忘记自己。这一切我都知道,但我却做不到!


2016年02月04日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是你美丽了我的文墨让我把文字写进了月色,写进了喜悦,写进了离愁,写进了思念,写进了红尘深处。是你让我把文字成为了我亘古不变的痴情。是你让我把文字成为了我蓦然回首时的那盏灯火。你从我的文字中恍惚可以看到我伫立此岸,一双苦等的眼睛深情地痴望着你,喝下了孟婆汤于前世奈何桥上的回眸,只是为了今生的相逢与不曾错过。
        你是我无法遗忘的今生。文字描绘了那曼妙的美梦,我沉睡在破晓前哪怕千年也不愿醒来,然而梦醒情却末了,让我难以确定这份等待的情愫,无法看清那瞬间的情怀!

2016年02月04日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爱情里,总有一个主角和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而伤的永远是配角。是谁说过,有爱就不会受伤害;是谁说过,有爱就不会分开。我只知道,当我想起这些话的时候会心疼。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会来。那些伤太美,使我不肯放下,至于微笑也那么疼。在你的世界,没有我的存在,所以你感受不到我内心深处的苍桑。爱太深,伤太美,现实太假,还是自已太傻!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友情永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祝福长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