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2016-01-21 16:37:58|  分类: 读玉求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款精致淡雅的日志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舟楫】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福音神舟 - 舟楫文泉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当你随着文字走进了一个人的心灵花园,你便会情不自禁地被一种柔软的情绪所感染。

 

        文字,本是没有生命的东西,它丰富的情感,它便拥有了如歌的生命和灵性,拥有了摄人心魄的感染力。

 

       读一段唯美的文字,你仿佛触摸到了作者一颗柔软的心。在那心灵的花园里,有白云飘飘,有小溪潺潺,有鸟儿翩翩飞过,更有温柔风儿的呓语。

 

       每结识一个让自己倾心钦佩的博友,便喜欢从头至尾细读他(她)的文字,文字如心,因为自己也是文字中人,所以更喜欢在静静中,去细细品读那些隐藏在文字下面的喜怒哀乐,去触摸那些痛并快乐着的灵魂。

 

       你在这乐园里陶醉、徜徉,心境里也便拥有了和作者一样的喜怒哀乐,也便会和作者一起享受着情感上的共鸣和欢愉。
 
        也许,每个人都有强烈的探索欲,当你被一个人的文字所感染,所征服,你便会不知不觉的深深喜欢上他她,便会情不自禁的想去探索他她,靠近他她,想知道他她是什么样?生活幸福吗?
 
        你会忍不住在意念中想去牵住他她的手,陪他她一起去看日出日落,陪他她一起去听鸟儿啁啾,甚至在他她忧伤的时候,想竭尽所能去安抚他她一颗受伤的心。这,也许就是文字的魅力。
 
        文如其人,从一个人文字的灵秀程度,你大致能看出这个人文采的高低;从一个人文字内容的涉猎面,你大概能看出一个人的知识储备量;从一个人文字的感染力,你大致能看出这个人情感的丰厚。
 
        文字是灵魂的独白,读懂了一个人的文字,你便读懂了一个人的心。你为能读懂一个人的心而欣慰,你为能拥有一份相知而开心。快乐着同一个快乐,开心着同一个开心,岁月荏苒,当光阴过了一季又一季,当时间流逝,当那些日子成为微风,回首间,你会发现,这段温馨的过往已在灵魂中成为了美好的永恒。
 
        累的时候,走近文字,走进自己或别人心灵的花园,释放自己,去享受那份惬意和感动。相信你会收获一份满满的友情和笑对生活风雨的淡然。、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