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等你来,将流年染醉  

2016-01-28 18:04:41|  分类: 琼阁求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你来,将流年染醉 - 梅子 -
 

 等你来,将流年染醉

真正能长伴你身边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 梅子 -

 

等你来

将时光铺成郁金染红的花海

让花溪柳岸的湖畔

从此有了蝶语莺飞的眷恋

一双身影映红了夕阳

从此,每一季花开的盛宴

都盈满无数的思念与期盼


等你来

将岁月写成一首诗的浪漫

若生命中还会有不期而遇

我的怀中是否蕴含你的气息

你的身上是否蓄满我的暖意

若爱是一种习惯

我愿将三生石上的烟火为你点燃


等你来

续写光阴里那段含香的记忆

穿越蝴蝶谷的迷香

绕过月牙泉的禅意

牵着你的手

听潮起潮落的澎湃

品细水长流的诗意


等你来

将璀璨星光镶嵌在你的窗前

思念萦绕在风起的两端

亲爱的

即使我们是两滴清露

也要努力游向彼岸

将两朵清凉点燃你我的温暖


等你来

将爱情刻上不老的寓言

用你的纯美酿一盏美酒

将你的温柔注入香醇

在风轻云淡的夜晚

滴入唇间

便醉了我今世流年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友情永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祝福长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等你来,将流年染醉 - 梅子 -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