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2016-01-28 17:43:34|  分类: 说爱求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美文】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情感美文】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有一种爱,与光阴无关。谢谢你,给了我恰好的时间,让我体味那份浅浅的爱与关心。前世来生太遥远,若心相通,愿我们今生有缘永相伴!

                                                        ——题记

        烟火流年,沧桑了多少风景如画,流长了多少缘聚缘散。荏苒的年华,如远去的青春就这样静静溜走。昨日种种,来不及挽留,来不及回忆,便从我们不经意的指尖轻轻滑落。多想,轻启一份清婉,许时光可以不老,任流年风景无数,也会是我们永远喜爱的丹青!

        或许,是因了隔着一份佛缘,转山转水转不到可以重逢的渡口。情何以堪?经过的风景,错过的爱,一转身便是一辈子。或许,这便是注定。无论我们怎样努力,怎样不顾一切,到最后,都是擦肩而去。


【情感美文】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花开花谢,春去冬来,转眼几度阑珊尽。几多繁华,几多宁静,尽在无言中尘埃落定。那些年,无尽的等待与牵念,在轻挥衣袖的瞬间化作忧伤的诗行。爱到无力,谁还可以开启那扇紧闭的心扉?

        犹记得,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会相逢,我会选择一处禅院,为你许下一世安好的心愿!

        犹记得,你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会相遇,你会静静为我泼墨,挥毫相懂相惜的丹青!

【情感美文】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风景犹在,却早已物是人非。是岁月苍白了曾经的约?还是流年无情了执着的念?昔日,铺满枯叶的小径,忧伤着点滴的落寞。或许,世间一切美好的景色,我们不在彼此可以爱的范围内。

        今生,谁会是你心上的朱砂,来世,我们是否还会找到重逢的渡口?念着,想着,盼着,痛着......终是逃不过光阴的匆匆。

         轻捻,昨日的斑驳。流光浮影里,仍有一些故事可以伤感;仍有一些人可以怀念;仍有一些铭心可以刻骨,但曾不会感觉后悔和遗憾。才知,烟火流年里。总有那么一个人,即使相隔万水千山,也会风雨无惧的想为我们画一个爱的圆圈,相守千年又千年。


【情感美文】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一直喜欢,就这样,静静地相守静静地念。深知,爱从来不需要理由;深信,情不会被世间沧桑。即使,从来不曾无限靠近,也不会远离如天涯;即使,彼此遥望,也会感到一种淡淡相依的暖。

         红尘烟雨,明媚了多少回首时的释然。那朝朝暮暮的念与守候,在相视一笑的瞬间变得风轻云淡。那一世的红尘倾情,在这一世的烟雨相伴中风住尘香。淡淡的,浅浅的......沿着心与心相融的方向,直到永远!


【情感美文】有一种爱  与光阴无关 - 问道天宇 - 享受美好,快乐生活
 

        月缺月圆,日升日落。我在落叶的世界,守望下一个花开的季节。老天如此眷顾我们,真的不想被岁月冲淡彼此已经拥有的温情。期许,未来有多远,我们会相伴走出多远!

        岁月缓缓流转,生命依旧美丽安然。深信,有一种爱,与光阴无关。谢谢你,给了我恰好的时间,让我体味那份浅浅的爱与关心。前世来生太遥远,若心相通,愿我们今生有缘永相伴!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友情永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祝福长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