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红尘浅渡  

2016-01-22 14:07:23|  分类: 杂耍求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套装边框5【Goodfun制作】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红尘浅渡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谁,曾想过,一朝别后,会是红尘陌路。

 谁,会先知,蝶舞清梦,终飞越不过沧海,彼此相拥。

 谁,能体会,从清香满枝,到花褪残红,

最终在揉碎的光阴里,仅存半阙残梦。

或许,我固执的守候,你永不会读懂,

或许,写在盛夏时的遇见,早已褪色。

在千万朵灿烂中,你不曾感知,

我痴痴的,凝视,切切的,期盼。

 而,此刻,我已习惯在一处清凉中,因你静默。

直至,天荒地老……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你可曾读懂过,红尘之外,

是怎样的执着,模糊了季节的绚烂与寂寥。

 那一垄忧伤,一壑明媚的决绝,终是我注定的宿命。 只是那份,伫立成景的决然,依旧。

你不来,我便不想老去。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只为,转身的,一眼凝视,我就为你,一生倾情;

 只为,听到一声呼唤,我便想为你,储备一个永远。

 从那个浓绿时节开始,将一枚芬芳赠你。

幸福的感觉,或许只是点到为止。

而我,却想,把每一分秒,

镌刻于有关你我的,今生来世。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他们说,有一种情愫,是一份矜持的富足,

却还说,我的城池,不宜久留驻足。

只是,你不该刹那,点燃我的期盼,

又远远逃离,唯留花褪香散后的一份仓促。

自此,指尖丧失了文字的语言,

梦,蜷缩一团,只会将瞬间,紧紧攥住。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别说,我不够爱你,

此刻,穿越四季的轮回,是怎样的勇敢。

 直至,在一片洁白上,长眠,

又是怎样的一份,无悔赌注。

纵,遗落尘烟之外的万千心事,堆砌成峰,

终是零落于盈袖处的,昨日浅语。

若水流年,谁铭记了月白风清的某个往昔,

谁牵住一弯回眸中的孤独与无助。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你说,我们的关系,是一程,只适合远观的,景致。

 世俗面前,我们,最终不是彼此的,唯一。

水的远方,有山依靠,梦的远方,有星的相依;

而我们 却隔着一堵厚厚的时光,即便思念爬满青藤,却依旧经不起,风雨的袭击。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你可知,如若,你愿意,我的痴情,只等你,摘取; 如若,你愿意,我的梦境,只为你,绮丽。

为了你,即便来生,都丧失爱的权利,

我也都,愿意!

流浪已久,相思已久,你是我心底最轻柔的弦,

是我恍若隔世的熟悉流年。

 掌心的记忆,依旧是我固守一方柔婉的,素淡演绎。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彼岸,我无法看清那一尘微烟,

因谁久久不散,无法辨认那等待因谁不肯远行。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打开了冰封已久的心事,惊醒沉睡千年的情愫,

怦然心醉我一个永远的,瞬间。

自此,甘愿为你,在天寒地冻间干枯,

直至,停止最后一次呼吸。

恋归何处,一曲委婉唱不尽眉心余香。

是谁熏醉了唐风诗韵,是谁注解了宋词仄姿。

 冰雪处,任北风,吹散记忆中的江南,

任你的诗行,写尽我一世的魂牵梦萦。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如若可以,我绚,姹紫嫣红;

如若可以,我舍,怡然馨香!

如若还可以,那些我全都放弃。

尘埃之外,似花飞梦。

最终典藏的,只不过是一段段,

前尘旧事,予我,铭记一世清欢足够!

即便,一切来不及出口,

即便,青春在时光中,骤然老去。

 今生,注定因你,宿醉……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他日,若来,遇见遗落的断章残语

拾起后,你可否拼凑出,一段繁华过后的,光阴。

可否读懂,一首无字的歌谣,以怎样的音律

将一寸尘埃的,冰封,唱到,雪化冰融……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红尘浅渡 - 梦中情 - 梦中情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精美套装边框5【Goodfun制作】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