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爱到深处是心痛,情到浓处是孤独  

2015-10-04 09:56:52|  分类: 说爱求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爱到深处是心痛,情到浓处是孤独

爱到深处是心痛,情到浓处是孤独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人生自古都有情,情到深处天地动。经过一段风花雪月,洗尽了那一段岁月铅华。难忘的是,那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其实,只要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也在想我,而我们又能依偎在一起,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美丽的节日,也是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我从没相信过人生有轮回,也没相信过命运。更没奢望过什么风花雪夜、醉人心肠的红颜奇恋。但自从遇见你,情感越来越细腻,这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在别人看来,我“看透红尘情事的无聊,不如换得一世自在逍遥”。这是常人无法触及的心境。遇见真爱,才明白其中的甜蜜和苦涩。春花秋月,绝对不是过眼云烟;山盟海誓,永远不会抛到九霄云外。生命里,我和你一起慢慢苦苦地寻找和煎熬,然后慢慢一起变老。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每当我望着天空远处,好像就能看到远在天边的你。多么想让我的眼神飞跃高山,跨越河流,跳过平原,追逐你。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我不想让我们只对着屏幕,只对着手机说话。对你的情意,每当我闲暇之时心里就像一团杂草在我心里颓然疯狂的生长。生命有你,即使厚重的冬雪覆盖我的心,泪光闪烁我依然骄傲;因为,生命有你,即使凄凉的秋风冰冷我的心,在风中笑着流泪我依然感到幸福。像是雪花无情的飞舞,爱随风飘逝之后便不再为谁而驻;像是红尘里千古伤心的一把辛苦,我的岁月,永远为你无怨无悔的孤独。

      我想学瀑布那样表达的淋漓痛快,我想学水花那样满腔地释放情怀。没有比拟,你就是我的想象;没有折扣,你就是我的花香。闭上眼都可以描摹你的模样,屏住息也可以嗅到你的体香。你的一个微笑,就把世界轻易变幻。你的一个眉飞色舞,就把天空刻意绚烂。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如果有来世,我还是要与你相恋。我爱得永远无悔,我爱的人永远幸福,我会爱你一辈子。有你,我为身边的风景叫好;没你,我向思念的刀尖求饶,拿今天的笔迹和你的照片整齐地对照,这一段距离永远是那么的粗糙。在你的身后,我的背影太瘦,寂寞变成了害羞,话一出口那全是对你的爱意;在你的边角停靠,匆匆赶上难舍难分拼成的语调,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为你,我会日夜守护窗边的相思树旁;为你,我会点亮缘分的七彩明灯;为你,我会守候到天涯的海枯石烂。如果,我是一阵清风,吹过你的秀发我将不留痕迹;如果,我是千年的雨泪,洒在你微笑的背后我没有叹息。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周围静谧无声,满天的星光,敲开我思念的窗,我躺在床上想你,每一个低回的音符,那是我心的咏唱,柔情的夜晚,水一样的温柔弥漫着思念的心跳。在闪烁的夜空,我找寻最耀眼的那抹星光。我的守望苍老了容颜,相思的枫叶已片片飘落,我的爱就封存在的叶脉间,你只要捡起一枚,在风中它会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目光啄木成舟,渡向你的彼岸,海水因此泛起涟涟波涛。我会对着你的方向,轻轻诉说,多情的风捎去我无语的爱恋,悄悄的拂过你的窗前,让你听到我深情的思念。我用思念写成文字,让句句想你的心痛,化作纷飞的花瓣雨,在时空中飘飞,真真切切。捧起我碎了的心,串成美丽的项链,那是灿烂的群星,唱着爱的赞歌。爱,其实就这么简单、朴素,它像一杯在我们身边的白开水,伸手可及,喝了,让你觉得凉爽舒服。累了,让你停靠。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爱到深处是心痛,情到浓处是孤独。茫茫人海,能与你相识、相知、相爱,是何其幸运!思念一个人,是一种隐隐的心痛也是一种幸福!希望我们彼此珍惜这份迟来的爱,你可知,见不到你的日子里,思念的滋味就是一杯苦涩的咖啡……

       也许,我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匆匆过客;也许,是我的出现打扰了你平静安宁的生活;也许,我们的相识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痛。人世间,没有一份真正的情感是可以让人无动于衷的,无论这种真情是友情、是爱情或者是其他情感。已经付出,便足以使人珍惜一生,并且会永久的珍藏……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