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时光,清浅如烟;岁月,沧桑依旧  

2015-10-03 11:13:42|  分类: 感悟求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纯靓妹】成熟囘女人,白皙粉嫩可爱! - 博览天下 - 博览天下,博采众长

时光,清浅如烟;岁月,沧桑依旧

茫茫网海,人来人往,相逢就是缘分,唯有珍惜。心灵空间,能读懂你的人,便是与你有缘。素未谋面,却能共振起一层层的共鸣,一叠叠的温暖。心心相惜,从未刻意,不曾牵强,无须告白,无须解释。因为你懂,我也懂。时间,能让深的东西更深,却也能让浅的东西更浅。缘,源于心灵的契合,源于风雨同舟,才能演绎出动人的篇章,才能奏出和谐的音符。

美丽,在淡静中绽放,在岁月中永恒。凝望的眼神,清澈而平静,那是一种最美的心情;风中的剪影,遥远而清晰,那是一道最真的风景;梦中的情形,平淡而奢望,那是一场最痛的心动。有欢笑就有泪水,因为是澈心澈肺的洗礼;有沉默就有挣扎,因为是没有归途的旅行;有苦难就有未来,因为那是精彩无悔的生命。

【清纯靓妹】成熟囘女人,白皙粉嫩可爱! - 博览天下 - 博览天下,博采众长

云淡风清,似水流年,翰海阑珊,浩渺星空,细数繁星闪烁,细数此生奔波,原来所有所得所获,不如一夜的星空。岁月深重,总有些沧桑过往。人间烟火,总有些浮华得失。红尘路上,更喜欢携一怀晴好向阳的人生态度淡然前行。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咸。人生的色彩,赤橙黄绿青蓝。生命,在前行中顿悟,在历练中成熟。在时光的烟尘里,远逝的年华,无情的岁月,在指尖上悄然流走,只留下,许些愁。

以花的姿态,安静等待, 默守一方纯净的空间,让心灵回归原本的恬静和淡然,让心情自由舒展。动情处心抚点墨,聚思成文。品味一份淡然若水,幽雅一份美丽心境喜欢抒写自己的心情,让思绪在宁静中不经意地轻盈漫步,朦胧中好似身处开满蓝色小花的溪边,掬一捧清澈的溪水,让心灵也沾染溪水的清新和清凉,让所有的美丽与哀愁,在宁静中飞扬飘逸。

【清纯靓妹】成熟囘女人,白皙粉嫩可爱! - 博览天下 - 博览天下,博采众长

在时光的烟尘里,远逝的年华,无情的岁月,在指尖上悄然流走,只留下,许些愁。以花的姿态,安静等待,独守一方纯净的空间,让心灵回归原本的恬静和淡然,让心情自由舒展。动情处心抚点墨,聚思成文。品味一份淡然若水,幽雅一份美丽心境喜欢抒写自己的心情,让思绪在宁静中不经意地轻盈漫步,朦胧中好似身处开满蓝色小花的溪边,掬一捧清澈的溪水,让心灵也沾染溪水的清新和清凉,让所有的美丽与哀愁,在宁静中飞扬飘逸。

记得有这样一段话: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静好的时光里,总是有一个人,渡你一生的回忆。有人说,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我知道,岁月终究将往事褪色,数字空间也将彼此隔离。因为有家人,所以不悲伤,因为有朋友,所以不寂寞,因为时光,教会我们如何去珍惜,去守护。时光会记得,那些始终如一,那些年华的静好,某些东西,深藏在心中,永远不会老去。

【清纯靓妹】成熟囘女人,白皙粉嫩可爱! - 博览天下 - 博览天下,博采众长

时光,清浅如烟,见证着我们经历的过往,岁月,沧桑依旧,沉淀着生命中的那些悲欢离合。掬一捧光阴,握一份懂得,走过红尘喧嚣,时光深处是岁月的静美。所以,有些事情不需要反复的念叨,有些感情不需要反复的阐述,有些温暖只需留在心深处,有些伤痛只需要时间慢慢去愈合,有些现实只需要淡淡的去接受,有的人只需要相遇会意一笑,就把凋零的思绪,制成岁月的标本,写进心灵的扉页,每一页都是曾经。

那些似水流年的青春印记,字字句句都是心情。繁华落尽,欢喜与坎坷交织的,是生命里的歌曲,接受唱响,都有云淡风清的柔和、轻轻对着阳光或风雨说:我们就这样生活,真好!人们都说:人生如茶,岁月似酒,喝的人不同,便会生出不同味道。岁月是一本书,看的人不同,便会有不同的感受。岁月的钟声时时在敲响,你将以怎样的心态迎接岁月的目光?著名诗人泰戈尔说:“使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想是无法达到那样的境界,只有记住生命如花的礼赞,岁月如风的轻盈。让我们有限的生命,在无限的岁月长河中度过辉煌的人生!


【清纯靓妹】成熟囘女人,白皙粉嫩可爱! - 博览天下 - 博览天下,博采众长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