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往事如风 淡淡过  

2015-10-12 13:41:37|  分类: 刻舟求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往事如风 淡淡过

 

 

往事如风  淡淡过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红尘中谁遇到谁不会后悔,笑着走过小桥流水,快乐陪伴的岁月季节里只有春天,谁遇到谁牵手相携走过风风雨雨,累了也不会放开彼此的手,会心的笑容还有那相拥时的温暖常在心头走,温暖你我,岁月如初心动如初。

往事如风  淡淡过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小桥流水水自流,流于岁月的长河里,流于时间的记忆里,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风轻轻吹动昨天的心情如梦如风。

  我的微笑你不懂,你的世界我轻轻来过,在花儿绽放的枝头,有鸟儿欢唱的热情,也有风吹过的痕迹,在每一个有雨的夜晚,那些幸福那些无 奈都随风落下,落入大地深深的泥土中。

往事如风  淡淡过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岁月带走的是昨日的心情,不变的是轮回的四季,演绎着春夏秋冬的风景,只是那些风景里没有你我的继续,时光里你的微笑依然在风景里觅寻,只是过往的在记忆里淡淡的忘记,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风很轻云很轻,那些回旋在耳边的声音也渐渐地陌生,没有了在雨后的天空,蓝天依然湛蓝,心灵依然宁静。

往事如风  淡淡过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我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里躲藏,心痛的流泪你却感受不到,我倾听不到你心灵的声音,于是我们越走越远,希望有那么一天你的世界是晴天我的 世界有彩虹,道一声珍重。

往事如风  淡淡过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红尘中有缘相识却无法懂得相守,困惑了所有的人也有你我,小心的呵护不是春天的旋律,直到秋天落叶纷飞,你才留着泪挽留春天的脚步,却不知道秋天过后是漫长的冬夜,下一季节我们已慢慢走远,走出彼此的世界彼此的风景。

往事如风  淡淡过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红尘中缘聚缘散,相逢的喜悦随着幸福慢慢沉淀,沉淀在岁月的长河里,如落叶归根,枝头已是繁华落幕后的孤独,你在哪里我又在哪里,犹如小桥流水不会停留,越走越远,淡淡的走过昨天,如梦如风,往事如风淡淡走过,走过风走过雨,走过那条熟悉的路。

往事如风  淡淡过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