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最好明月不是你  

2015-10-12 13:35:50|  分类: 谈情求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組精美绿色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最好明月不是你

最好明月不是你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世界上最难打开的是女人的心,最难关闭的也是女人的心,那颗心有一扇美丽的门扉,那心扉之上只有一把锁,一把钥匙。
  因为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一直在为她等待着,为她存在着,所以她坚信着爱情,坚信着缘分。
  每个女子都有一颗恋旧的、懂得珍惜的心。和一个人在一起好多年,他的一切已经熟悉的能够背诵,却希望那种守候还可以许多年。
  念一个人,直到失了魂,瘦了身形,却依旧忘不了永远的心疼他,这就是一个女人心底的善良,心底的慈悲。


最好明月不是你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人生啊,只有发自内心的喜欢着,爱着,才会欣然的接受,才会欣然的承受,才会欣然的为他去做一切。
  爱的话语不需多,只一句轻轻击中心田即好。爱的感觉不需多,只一种共鸣、归属感即好。若我想流泪,有你的掌心承接就好。
  谁的心底,没有一座原始的荒城,等待一个人撒播绿意,盛开红妆。流年无声,爱有痕,就算期他盼他一生,也是一份宁静的幸福。
  一辈子不长,有些爱情的风景只能经历一次。如果有一缕清风能够带走我的忧伤,那清风就是你。如果有一朵花能开尽我的心愿,就是与你经过的一场花事。

最好明月不是你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有些东西,我多想忘记啊,却又舍不得。舍不得那个故事,亲历了身心,舍不得那个人,牵过我掌心的温度,用他的心跳和过我羞涩的心音。
  或许有些东西不用那么直白,含蓄一些更好,留得一半朦胧,一半真切,留下一份想念的留白最好。
一声轻唤,隔山隔水,他却能听到,却能懂得。那些不愿埋葬的秘密,悄悄入了谁的雁行,悄然入了谁的梦回?枕边洒落的究竟是红豆,还是清泪,都融入了一首夜色的诗里……

最好明月不是你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前生我是你的词,你的令,今生你是我的诗,我的章。那些红尘里的聚散依依,依依聚散,都是不可说破的美丽。
  有些情感一旦认真,便会意想不到的刻骨铭心。唯有铭心才是爱吧,不然为何那么多人渴望在三生石上,刻上那个最爱的人的名字?
  爱你的人,你流泪他会心疼,他够得到你,会为你擦泪,他够不到你,会为你牵挂难安。一个人心里装着你,你就是他的掌心红豆,你就是他的星月菩提……

最好明月不是你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岁月的青痕,时光的浅章,不声不响,不喧不闹的轻轻印在心扉之上。某天明月小桥,清风流水,花开美丽且慎重,希望站在窗前看风景时,你温柔的回眸里依旧有我的影子。
  即使我们是两片秋叶,也要努力的飘向彼此,用你的温暖点燃我的橙黄,有些遇见啊,是清凉的,更是慈悲的,一份长久不道出,却已是一生……
  爱是叶尖上的露珠,更是一种无法脱离的生命的呼吸。无论转身遇见,还是回眸深处的惊鸿一瞥,都带着一种温润如水的独特的细腻。
  它为枯黄的脸颊涂抹上红妆,它为一个人的寂夜退去了荒凉,使心扉间流淌的柔情,跃然在月光的雪白里。


最好明月不是你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有一天我们老去,在我们模糊的记忆里,仍然一个清晰的影子,陪你浅笑忧伤,陪你日出日落,陪你相思煮雨,陪你黄土掩身,直到葬了自己那颗痴情不改的灵魂……
  最好明月不是你,双眸淹没两深情。今夜不问明月,故人来否?只在铺开的诗意里,为你写一笔雏菊的清新……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