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守一份平淡烟火,润一段温馨时光  

2015-10-12 13:11:22|  分类: 感悟求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一份平淡烟火,润一段温馨时光

 

四月,我的思念在风里情感美文 - 白-

    季节安然,岁月如水,潺潺趟过红尘的每一个罅隙。那寂静的风里,可有你回眸时的浅笑轻颦?指尖轻触琴弦,思绪穿过蒹葭的水湄。不知,是否可以抵达,你为我铺陈一路的繁华。

你说:琉璃如我,我如琉璃,静展素颜疏影。我说:相遇如诗,你亦如诗,清韵沁人心扉。一季枫红,染尽岁月的风霜。却美的无与伦比,像极了我们浓淡相宜的携手。

    聚散,来回有痕。缘分的天空,蹁跹着片片枫叶如蝶。顺手拈来,片片皆含情。这是怎样的一份邂逅。不言,不语,却滋长着情深意重。

    隔着山高水长,我托青鸟衔一枚灼灼的红,放在你的窗前。寄给你,不为情长。只为让你抬头便可看见夏天静美,一如我浅浅的笑颜。

四月,我的思念在风里情感美文 -

    一切很美,只因岁月有痕,相遇如诗。素笺上的明媚,是我留给岁月的安暖,温婉,清宁。与浅秋相依,我将自己长成一枚枫红。

    在山之巅,水之湄,为你倾尽妖娆。待韶华燃尽,心染枫香,我便为你铺一地诗香。静静陪你,描尽浮世清欢,摹尽流年雅致。可好?

    季节的风,掠过岁月的门扉,向流年更深处驶去。你说:待到枫染成林,你便用枫红研墨,相思做笔,为我写诗。我说:待到枫叶都红透。我便用柔情做水,枫叶作料,酿一坛枫酒,与你不醉不归。

    流年安暖,只因风里有你,风里全是你的气息。我们,一路走走停停,无畏风雨。待到枫叶落满地,我便守着一米阳光。读星月无尘,读文字有心,读你如岁月静好。

    生命如歌,岁月如诗。流年的宿醉,在风里轻轻摇唱。半杯浅茶,氤氲着淡淡的惆怅。轻轻捡拾,流年散落的平仄。我用素素的文字,串成一阕清浅的诗词。

四月,我的思念在风里情感美文 -


    回首,眸里有你,有我,有阳光,有雨露,有花香,真好!岁月不负流年,阳光不负风雨。一些相遇,总会被缱绻的时光记得。一些分离,总会被多情的落花带走。走过,念过,爱过,忘过。

    指尖的温度被季风染了微凉,掌心的旧事被曾经负了沧桑。或许,有些寻找一生的答案,终归无因无果。生命素简,岁月渐行渐远。

    守一份平淡烟火,我为你安静铺一路诗香。被枫红燃尽季节的妖娆。依旧从容执笔,将流年的悲欢离合,落墨成最旖旎的诗行篇章。

随走行念,清风会意,心魂灵犀。花开的枝头总会被岁月瘦尽,柔媚的骨胳只剩一抹沉香。碾于风雨,不离不散。

    若有一天,千帆过尽,你还在。我依旧轻展笑颜,静静伴你一路清韵。不说天长,不问地久,只汲取流年深处,最温润的那一段时光。


四月,我的思念在风里情感美文 -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