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  

2015-10-10 13:39:30|  分类: 谈情求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我临窗而立,静静地聆听雨的声音,心随雨纷飞。春雨缠绵,夏雨滂沱,秋雨多情,冬雨苍凉,每一季的雨我都钟爱,其中秋雨是我的最爱,因为在那个季节我邂逅了可爱的那个她。

  秋天里,杨树的叶子落了,小河的水慢慢变的稀少了。河两岸的青青小草也变的稀稀拉拉的歪在秋风中,好像在诉说着秋天的到来。早晨的露水打湿了花生叶子,看着公路两旁的梧桐树上,几片叶子在秋风中摇摆着,也在一阵汽车拉过的秋风中漂落到公路旁边的池塘里。再也见不到池塘岸边的螃蟹洞,再也听不到树上知了烦人的叫声了。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在秋风中告诉着你秋天来了。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在一个乌云翻滚的下午,阴霾的天空下起了小雨,随着小雨变成大雨,校园旁边的槐树的叶子也落到了挤满雨水的水泥路上。走在雨中,倾听着雨的声音,欣赏着雨的舞姿,一种淡淡的丁香情结在雨雾中慢慢缠绕,缠绕……

  雨雾中的白墙青瓦,小桥流水,亭台楼榭、还有那移动的伞影,总勾起我无限遐思,真的好想拨开那一层层雨雾去追寻那一段段前尘往事。稀稀拉拉的雨慢慢小了,随之而后的是零星的雨滴飘落在暗暗的天空中,我那本就低沉的心情变的更加沉重,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幕幕始终在脑海里出现。总是想象到自己站在凋零的槐树旁,看着天空中洒洒落落的落叶和雨点,任凭雨点打在我脸上。可是心情总是很沉重。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风从发间轻轻拂过,我站在窗边,触目远眺,一盏盏橘黄的琉璃光让夜更显静谧,发随风动,想你的心绪如同轻扬的发丝密密缠缠。尽管,我目所能及的只是那些高楼、马路;尽管,我远眺的方向远的我也不知道会在哪里;尽管,那些方向被万水千山阻隔着,但它时时就在我心底,不由自主的就跑出来,告诉我,它没有多远,就在我心里!
  
  夜已经很深了,窗外还在下着小雨,我独自来到窗前静静的在想你,此时的你可否明白我的心,雨轻打玻璃窗,玻璃窗在流泪——这又是一个雨夜。那纤纤的雨花,是我婉约惆怅的小令;那细细的风儿,是我缠绵苦涩的短歌。今夜,又是一个孤独的身影落寞的倚在窗前;今夜,读你,如看夕阳之美好,是一道明媚的忧伤;今夜,想你,如饮一杯清茶,淡然而落寂;今夜,我多想再看一看你的脸,再听一次你的声音,我多想把心中温柔的情思诉说。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聆听忧伤的雨声,任凭思绪千丝万缕的在黑夜里肆意弥漫。透过模糊的窗,还有谁和我一样,此时此刻听到雨夜在哭泣。我静静的站在雨夜中,任凭雨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不知为什么,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望着满天雨帘,独倚斜栏享受午夜的寂静;喜欢一个人默默地独自享受午夜的清幽;喜欢一个人悄悄地轻击键盘,享受午夜隔屏的思恋。打开电脑听着忧伤的音乐,提起笔又在抒写自己的心绪,那悦耳的音乐,随着笔峰快乐飞舞,我的心也随着乐声飘荡不停,点击你的头像,雨夜的你也许在休息,此刻的我在想你——你可否也在想我——我的心你可明白,我不要你有什么不好的预感,那都不是我的本意。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如今的我喜欢飘雨的日子,对雨情有独钟。我喜欢雨中泥土散发的气息,喜欢雨中迷朦的景象。我喜欢雨的透明、雨的倾斜,也喜欢雨的清凉、雨的绵长。我喜欢静静的夜,更喜欢飘着纤纤细雨的夜。今夜无月也无星,但有微风,有细雨,这就足够了。窗外橘黄色路灯下,斜飘着细细雨丝。那棵纤细的小树,笔直地在雨中静默着。昨天,我还轻轻折了折它的细枝……
  
  夜深了,寒气更浓了,消失了光线,消失了色彩,只有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我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没有丝毫的睡意,只有一阵阵隐约的心痛。夜深无眠,轻点键盘,打开你空间相册,偷窥屏中倩影,你婉约是一曲曲小令,凝成了望不穿的星空。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到好孤独,很彷徨,很无助。我仿佛掉进了……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花开花落,雁来雁回,纷落的花朵堆满我的记忆,我干涩的眼如游鱼,在遥迢的风景里守望。守望着阳春,那春花的第一枝开放;守望着夏夜,那第一声雷鸣;守望着秋风,那飘落的第一片绿叶;守望着白雪,于是又是一个冬。
  
  寂寞如斯的日子,思念就成为维系我心灵之痛的最好的慰籍了。温柔的心情,宛如每一个飘着零星小雨的夜晚,轻柔的雨丝,把我的心也慢慢润湿。守着这散发着浓浓情怀的雨夜,让每一个思念的情绪,静静留在心的深处……
 

今夜,窗外又飘起了细雨【情感】 - 莹莹 - 莹莹

 

  希望不久的将来,不用再痴痴地遥望,不用再把自己抱紧,不用再在梦里依依,而是能触碰到那个真实的你,感受那真实的温暖,与你深情地凝望,许一世紧紧相随,不离不弃。此刻,且让思念随风,随雨,随流淌的一泓清流,共你于异地相守的每一刻。
  
  一帘细雨,淋湿了我的记忆,我站在雨里,慢慢梳理着凌乱的思绪,将流年的过往,一一捞起。那些遗落在雨里的故事呢,如今又浅搁在哪里?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