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心有阳光,便是天堂  

2015-09-20 18:48:39|  分类: 感悟求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有阳光,便是天堂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心有阳光,便是天堂

 

    掬一缕阳光,注入暖暖的心房,一颗心,一个人,一刹那,一辈子,就会豁然开朗。

    暖暖的心房,散发灿烂的阳光,一片天,一片地,一片云,一片海,都会那么明朗。

   心有阳光,微微的如萤火,在时空的微波里飘荡;心有阳光,淡淡的若星辰,编制追梦人的希望。心有阳光,不畏风雨冰霜;心有阳光,笑谈寒来暑往。心有阳光,抛弃索取的欲念;心有阳光,奉献毕生的光芒。

   心有阳光,世界总是美好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会令你陶醉。心有阳光,道路总是宽广的,因为,没有比脚更窄的路。心有阳光,人间总是温暖的,发现美的眼睛,寻找爱的心灵,都将会促使你记住友爱,忘却不善,举手间海阔天空,投足间地久天长。心有阳光,红尘总是有爱的,懂得欣赏,懂得学习,懂得感恩,懂的适应的你,在有限的年华,会尽情的追逐无限的浪漫,酷毙了,帅呆了,美的享受会让你尽情陶醉,驶向远方。

 

心有阳光,便是天堂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心有阳光,成败之际,得失之间,你会变得如此的淡然,不见你的泪光,只见你的笑颜,不见你的狂欢,只见你的平淡。生命,在顺势之间而有为,生活,在运动之中而自然。因为一切都很简单,因为奉献的心永驻你的胸膛。淡淡的时光,稳稳的幸福,在不断地奉献中化作一路的花香,在人生旅程中默默地让岁月芬芳。

    心有阳光,不攀不比,为自己鼓掌,不暴不弃,为生命闪亮。珍惜拥有,分享快乐,幸福就在身边,伴着暖暖的希望!一颗大爱的心在默默地散发光芒,把温暖、把友爱、把你一切的一切洒向脚下的土壤。心有阳光,远离贪嗔痴念,远离颠倒梦想,世俗我身,佛性吾心,让爱的力量在打亮你的目光。

    心有阳光,人间有爱;心有阳光,便是天堂!

 

心有阳光,便是天堂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