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读一段唯美文字,感受一颗温暖的心  

2015-09-19 19:29:51|  分类: 刻舟求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一段唯美文字,感受一颗温暖的心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读一段唯美文字,感受一颗温暖的心

分割线素套装系列 - 海洋之魂 - 海洋之魂音画空间

时光,是一条河,悄然流逝;回忆,是一场雨,淋湿心情。寂寞的天空,总有一片云,遮挡了阳光;感情的世界,总有一些烦恼,相伴左右。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回忆很浅,思念很深。时间的渡口,我们都是过客,有些风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认真。默默守着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总会收获自己的阳光和温暖!人活着,不仅是生存,而且要证明。证明世界很美,有风雨,也有阳光;证明世间有爱,有亲情友情,更有爱情;证明生命无憾,有经历,更有感慨。

人,不过一捻土;命,不过一瞬间。只要活着,就要生存,就要努力去证明,去不懈的追求,去默默的付出。如果身处顺境,千万不要张扬,要和满山的杜鹃花一起绽放。如果身处逆境,千万不要放弃,要像开败的白玉兰一样,在下一个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处绝境,千万不要沮丧,要像万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虽然死无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头颅,向着太阳灿烂地微笑。一件事情的发生,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而一颗心的淡定,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

一个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而一颗心的从容,却能彰显一个人的深度。让人们豁然开朗的,也许只是一个道理;左右人们心绪的,也许只是一个心结。将心放宽,以一颗平常心应对世间所有的无常。人生的路,难与易都得走;世间的情,冷与暖总会有。别喊累,因为没人替你分担;别言苦,因为没人替你品尝;别脆弱,因为没人替你坚强。

读一段唯美文字,感受一颗温暖的心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别走的太远,忘记了原路;别看的太清,会脱离现实;别想的太多,会失去自我。万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无,便静。智慧的人,不徘徊在过去;豁达的人,不忧患于未来;聪明的人,懂得把握现在。 想开一点,很多事,不值得总放在心间;看淡一点,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那张脸;简单一点,不要用他人给的尺子,量自己的长短。缘起又缘灭,彼此只不过是互相的过客,面对面走近,背对背走远。相处就要真心,相互理解,心心才能相印;相伴就要包容,相互尊重,感情才能相溶。

人生是盘棋,输赢不定;生活是场戏,哭笑不得;生命是段距离,长短不一。学会自律,懂得自尊,拥有自信。下好自己的棋,演好自己的角色,健康的活着,平淡的过着;真实的爱着,乐此不疲的忙着,就是一种充实,就是一种富有。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样样顺心,很多人,都不被我们认同;很多事,都不由我们做主。

不和小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社会较真,因为较不起;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不快乐;不和亲人较真,因为伤和气;不和往事较真,因为没价值;不和现实较真,因为要继续。因为善良,所以宽容;因为责任,所以承担;因为某种理由;所以愿意妥协;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人,生于尘世,踏足世俗,荆棘遍布,风雨飘摇。处世不必求功,但求无过;为人不求感德,但求无怨。宁求清贫自乐,不求浊富多忧。

读一段唯美文字,感受一颗温暖的心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记住,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不付出一定没收获。不要试图去改变他人,也不要被别人所改变,改变了,就不是你自己了。看开,社会是有等级的,很多事不公平,别抱怨,因为没有用。太过执着,是一种痛苦。把心放平,一切会风平浪静;把心放正,一切会一帆风顺;把心放下,一切会淡然平静;若不执著于快乐,快乐会自然而来;若不逃避于痛苦,痛苦会自然远离。放下不是放弃,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轻松不是懈怠,是闲适的一种悠然;不执著不是不认真,是一种自在、随意、随缘的人生智慧!

路,有短有长;事,有喜有伤;味,有涩有凉。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小家最美,经过姹紫嫣红,还是淡然长久,越过繁华喧闹,还是平淡最好,唯有经历,才能懂得。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舍什么,不可以舍快乐;输什么,不可以输微笑。世界很大,风景很多,生命很短,快乐着,微笑着,走好自己的路。

世界是一个绚丽的舞台,每一个人都是主角,都演绎着自己的故事,或许,你的故事并不是很精彩,也不是很成功,但也要记得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成功不是偶然,失败不是终结,在人生中历练自己,把脆弱的心灵淬炼成勇敢的心,在生活中磨练自己,把历经风雨的坎坷沸腾成勇气,为自己的梦想执着留下精彩,以自我的方式,忘记烦恼,一个人精致的过好生活的每一天!

读一段唯美文字,感受一颗温暖的心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晚风编语:

亲爱的朋友,累了的时候,不妨走近唯美文字,走进自己或别人心灵的花园,这里是你心灵栖息的地方,释放自己,去享受那份惬意和感动。相信,你会收获一份满满的友情和笑对生活风雨的淡然。读一段唯美文字,感受一颗温暖的心。

分割线素套装系列 - 海洋之魂 - 海洋之魂音画空间分割线素套装系列 - 海洋之魂 - 海洋之魂音画空间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幸福神舟的微店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您留步到我微店逛逛

http://www.9263849.okwei.com/ 欢迎加盟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

分割线素套装系列 - 海洋之魂 - 海洋之魂音画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