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采一朵雪花寄天涯  

2015-12-26 16:03:35|  分类: 博采求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一朵雪花寄天涯

采一朵雪花寄天涯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个人总要有灵魂才美丽。而雪,则是冬天的那颗灵魂。
  没有雪的冬天,总是不够唯美,不够浪漫,不够灵动。
  雪,很纯净的一个词。一个素素的,闻不到馨香,却能够清香了你心灵的词。
  女人化妆用的是脂粉,而冬的素妆用的则是最普通的一朵雪花。
冬是平和的,就像一个人曾经的脚步那么急,百转千回之后步履变得从容了,柔缓了,优雅的韵味也出来了。
  冬,宁静无声的季节,只用翩翩白雪表达着心中沉淀的一卷内容。
  雪是冬最惊艳的开场,一地雪白,一眸晶莹,冬雪之后,一切都是洁白的开始。
  雪花的味道,想念的味道,浪漫的味道,沁凉却无比纯洁的味道。

采一朵雪花寄天涯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冬,把一捧玉屑撒入空中,却飞扬出了千万朵雪花。使得烟火熏染的日子,也多了一抹灵动的韵味。
  品茗听雪,应该是一个人在夜时,聆听满世界落满了白白的雪花。雪花从天悠然而降,思绪也仿佛一朵雪花天上来。
  洁白的雪花,总是伴着刺骨的寒风而来。你不必担心那冷会冻坏了那瓣美丽,那冷恰恰是对人生某种美丽的坚强塑造。
雪,天空里美丽飞翔的一朵花。那一空安静热烈的雪花啊,却让人领略到寻常平淡的幸福。
  世界上美好而干净的东西有许多许多,比如一朵晶莹的雪花,一颗不染尘埃的心灵……
  简约的日子里,我的窗子开过梅,开过雪,开过平静淡泊的喜悦。
  一捧时光里,有花开,有叶落,有雪痕,那才是一抹真实的时光。
  怀一颗无尘的心,去欣赏雪花那颗晶莹剔透的心,植一朵思念随着冬夜的雪花发芽,绽放。
  做一个安静的女子,在冬雪的季节写一篇安静的文字,岁月的点滴都被收藏在一卷心文里,字里行间的情愫与雪花同行。

采一朵雪花寄天涯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落雪本就是一首晶莹的诗。我从未见过雪花悲伤,更未见过雪花的叹息,它一直淡定的飘落着。
  雪花是深夜的幽客,喜欢与它面对面的共话,心脏随着雪花的飞舞静静的跳动。
  冬有一颗宁静的心灵,所以才酝酿出如此纯白的雪花。一个肯用白雪洗心的季节,你能说它不美吗?
  久别的思念在一朵雪花里隐藏。我不知道雪花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只要它在,我就会用一颗心去陪伴。
  人生最美的微笑,是被悲伤和寒凉洗礼过的微笑。那是一种类似于冬天一样安静的美。
谁的人生,不是交织着泪与笑的篇章?手拈清风,花香满衣,心在春天里存活,人生何惧寒色的入侵……
  雪花是为了让人重温往昔而来,雪花是冬天最暖的陪伴。以一朵雪花的单纯去面对人生的所有,世间的一切也因为我的善良而美丽温馨。
  心若在,雪开雪落皆是情。如果有一天生命也像雪花一样来过了,消失了,不见了,这个世界会记住我来过时留下的美丽吗?

采一朵雪花寄天涯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一封未曾寄出却在心底写了千万字的信。好想采一朵雪花寄给你,又怕那扁扁的信封会压碎了这朵柔弱的美丽。
  岁月的风,永远柔和的吹着。它把一些美丽的东西吹走,又把一些美好的东西吹来。风走过的地方心潮湿了,灵魂失眠了,诗儿也婆娑了那双眸眼……
  如果我是一朵雪花,你会不会努力的用掌心接住我,给我温暖,永远不让我忧伤。年年岁岁雪相似,只愿人如初见,只愿心如初心……
把一个人化为记忆,就是对他最好的纪念。即便你像雪花一般轻轻地来又轻轻地去了,即便是没有带走一片云彩,我的世界你来过,那里有一份属于你的记忆,足矣。

采一朵雪花寄天涯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个人的风景再美,终是一首孤独的诗,两个人才是一首温暖的诗。那个前生约好为你画眉的人,一定会在某个美丽的时刻来到你的西窗前,用交遇的雪花轻轻叩打你久违的心扉。
  采一朵雪花寄天涯,那些惊心动魄的感觉一旦被写出,便成了一首美丽的诗。一个人爱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先让自己的一切洁白起来。今生在你温暖的胸膛,请允许我以一朵素白的雪花优雅落定……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