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月光海岸  

2015-12-17 17:18:41|  分类: 博采求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光海岸

 

        月光带着笑声来。灯光带着欲望来。当然是不同性质的抚慰。月光送来了蛙鸣,送来了渴望人的眼睛。斑驳的月光辉映叶子的翩翩舞姿。看着看着,便让心情湿漉起来。情人掂足望极远,深闺锁尽泪般痕。能够伫立在月光海岸,欣赏海天一色,该是多么快乐美好的景象!

 

 【舟楫】月光海岸 - 福音神舟 - 舟楫文泉

        温暖的月光海岸,梦幻的天堂。月亮湾的海滩,细致椭圆状的卵石,在月光的抚摸下散发着淡淡亮光。清澈的海水,泛起裙褶涟漪,那是风儿吹起少女的裙摆,风姿飘飘,青春荡漾。
  因为家乡离大海较远的缘故,有月光的海滩,其实我是不曾见过的。虽然没有见过有月光的海岸,可是梦里梦外,关于月光的海边,不经意间就会顺着慢慢的思绪流淌过来,在脑海里形成深刻清晰的画面。
  梦幻中的海,有月光的时候,总是哈哈的笑着。哗哗--哈哈--呵呵……喜欢聆听大海爽朗的笑声,像极了少女梳洗的顽皮。飞溅的水花,抬手投足之间,朦胧蕴含的美感,便如月光一般倾泻而来。
  水影月光,波涛涟涟,分不清是水是光。浪花绽放,闪闪亮点,像极了孩子们晶莹剔透的眼睛,自然纯朴,没有丝毫的杂质。月光宛如摇篮里的婴儿,在经典幽蓝的水影中晃来
荡去,梦里的深情柔软的安静下来,沉沉酣睡在月满含情的海边。

月光海岸 - sharon - sharon

 

        月亮湾的海水山色,遍布了欢快的梦想。月亮湾的绮丽美景,吸引了多少人儿深情的目光。
  没有月光的时候,海滩岸上的碘钨灯便明亮起来,突如其来的灯光不如自然而来的月光自信从容。从天空倾泻的月光像是柔柔的细雨,浪漫飞扬,悄然之中饱含着无法比拟的迤逦。而刷刷直射的灯光是不能够比肩的。
  月光带着笑声来。灯光带着欲望来。当然是不同性质的抚慰。月光送来了蛙鸣,送来了渴望人的眼睛。斑驳的月光辉映叶子的翩翩舞姿。看着看着,便让心情湿漉起来。情人掂足望极远,深闺锁尽泪般痕。能够伫立在月光海岸,欣赏海天一色,鹰鸥翱翔,该是多么快乐美好的景象!
  熙熙攘攘的人们,来去匆匆。因于这月光轻柔,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我想,那迷醉得意的笑容,一定与那洒脱的月光,轻舞的海水,以及虫鸣的轻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已是午夜时分,月光海岸,游客乡人渐渐稀少,
我仍然不愿意离开,只想静静的张望,看看这曾经凝聚多少欢快泪水的萤光;看一看这曾经抚慰了多少创伤的海洋。

月光海岸 - sharon - sharon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莫非容纳了太多不可明示的苦难,海水才是咸的。可是,我分明看见了海的笑容;我分明听见了海的歌声。
  海水灵动,月光含情,烟轻树翠,虫鸟欢鸣。千红染心紫,锦绣入影梦。月光海岸,清爽怡人的地方。
  月光掀起一阵阵咯咯的笑声,海水弹奏出一缕缕思念的乐章。温柔的月光,激起排排的浪花。醉了海水,荡漾的海水,顾盼生情,怀抱着月光。
  月生于海,海融月光。相顾嬉笑,不离不弃。多美好的一对情侣,融情月亮湾,倾听远处大海飘来隐约的的笑声;融情于清亮的月光下,细看叶子的婆娑,神清气爽,梦里留香。

  月光海岸是我生命逢生的嫣红;月光海岸是我遗梦相约的地方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