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2015-12-16 17:27:08|  分类: 琼阁求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

只想离你近一点、

                   再近一点

【原创心语散文】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又偷偷地上来自己的心灵空间,看了好多自己的心灵日记,想起最亲最爱的你,只是感觉你好远哦。天气忽然变冷了,我感觉不到冷,或许自己已经麻木,或许自己神志不清,唉!我的宝贝爱你啊,你好吗?已是初冬了,窗外几多落叶,飞花飘香雨,风填词半句。晚渡秋霜早,素色系妖娆。

宝贝,世间再繁华似锦的浮生,亦会奔腾入海,终化为泡影。回想那年看你一眼就动了情,心跳加速无法呼吸。如今你在远方,而我,只剩下一串串寂寞的字符,落锁,盼天明。宝贝,海上已生明月,我已在想你的天空的窗前凝望星空,静静想你。宝贝,我对你说过的不离不弃的誓言真的很暖,看你的笑很甜,我的天空才有晴天。此时只想把时间定格,只想停在你我相望的那一刻,永远、永恒。

宝贝,因为思念,日子极速变长,尤其是夜总拖着长长的尾,把我剥得寸缕不着。今夜有风、今夜有梦、今夜依然念着你,感觉真的很幸福。宝贝,我能理解所谓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念不知所及,颠沛流离。夜夜那欲说还休的字句,在你羞涩的笑中哑然失语。宝贝,你可知?你,是那幽夜的海生花,每每被我,轻轻地悄然捞起。宝贝,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无论你在海角天涯,都藏在我的心里、眼里。

【原创心语散文】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思念你的日子是个斜坡、我停不下思念你的脚步,心中更多了一份真情的牵挂。姑且不管明天会有多远,风铃已经发出清脆响声,已经撷来一枚清词,托清风捎带一句痴心情话给你。宝贝,既然今生有缘相知相爱,同时感谢上天再给这么个机会,我没有理由不好好爱你,我就想紧紧抱住你不放,再也不让你离开!宝贝,今生就让我用心爱着你的能量,一生都春暖花开。为此,我只驻足云端,静赏红叶铺满山野。直到忧伤,找到落脚的地方;直到你从离我近了的他乡,诉说“我在前世约了你”;再到相思落雨,痴念成行。

宝贝,夜已深,你睡得可安稳?只因日思夜又想,我的思念,一定会走进你的梦里。宝贝,此夜,就让我的思念钻进你的梦里,为你盖被,为你取暖,为你守夜,再为你,抹去眼角那滴思念的泪,然后,吻干。临了,再为你备一份你馋嘴的早餐。宝贝,此刻我想你了!又在想你了!想你的笑,想你的闹,想像你睡时的俏模样。宝贝,安睡吧,此刻,我心,陪着你。

宝贝,夜安几许飞花度,凉风入梦枕边书。此时,我是那么的想着你,心就那么一下子疼了,疼到了想哭。宝贝,我是你眼中一滴泪,窗外的风也懂我此刻的心境,添多了一份牵挂的温婉。浓浓的思念已经把秋水望穿,月亮惹的祸,盈缺之间都是满满的眷恋,多少回你回眸的瞬间,我已泪流满面,只是不想你看见。宝贝,你是我眉间心上一点红莲,浓了又淡,连成相思一片,我怕坠落却又沉沦你的缠绵,步步深陷。宝贝,你站在我的面前,就是今生归一的永远!一座心城,一生心疼,一个你,令我今生难忘。

宝贝,你要相信尽管平时我们难得联系,但并不表示我不想你不牵挂你。你静静下来,好好想想,我们真的是有感情的!宝贝,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虽然在你看来有些残缺不全。但我是真的用心爱着你!红尘世上你我的生命里没有太多空降,永远不知道生如夏花会开出怎样的痴狂。只是有你的夜少了点凉,就像星光点亮夜的思量,而你在我心上,暖的发烫。思念有雨,飘在心底,似乎什么都没做,时间已经滑落无息。听风的日子,也会想你,想离别时的叹息。

【原创心语散文】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不见你的这此日子里,烦燥的我感觉丢了自己,任怎么找也找不到!似乎这个世界已经与我无关了,我不喜不悲,不声不响,我觉得可能灵魂早已出窍,或者已随你去了那个美丽的世界。今夜,博客里单曲循环听着潘美辰伤感的嗓音唱着那首“我曾用心爱着你”。心里觉得空空的,很疼很疼,啤酒入胃,根本感觉不到苦的味,烟的一根接了一根,依然治愈不了伤心的肺。宝贝,知道吗?我一直用心爱着你!宝贝,已经吹了一夜的风,让我为自己点一盏心灯,好把所有的苦涩慢慢烘干。

宝贝,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找不到自己在哪里。总是辗转反侧难成眠。梦里时不时会出现那个让我肝肠寸断,望断天涯的身影,我只想对影子的主人说:今生只爱你一个人,一心一意。宝贝,我的右手,你的左边,我已经感觉到你的心跳,平稳而均匀的呼吸。我仰望繁星,仰望我们的幸福,而你就象一个幸福的孩子,安静的躺在我的臂弯里。

宝贝,无数次梦中与你相遇,惊醒之后,亲爱的你到底在哪里?宝贝,我知道自己是个痴情人,根本就找不到坚强的理由,我整天脑袋空空,什么事都干不了,想到你,一念到你,就有无数心思心事想对你说,此生遇见你,真好;宝贝,今生爱上你,美好;宝贝,来世再见你,更好。一生一世一初见,我愿命换你命,当你危难,这是我唯一为你准备的。宝贝,快乐的,你独享;痛苦的,我来担。我只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有是凉。宝贝,只要你好了,整个世界才会安好。我害怕你孤单,没人分享同一份晚餐。

宝贝,你是我芳草娉婷的春天,我是为你撒播幸福的冬天,什么都不想说,只想用酒来麻醉,眼泪一直在打转,仰望45度,不让自己哭出来,我知道我要好好的 ,可是泪一直往心里流。真的不是我不够坚强,只是因为爱让我流泪,我知道今生遇见你我就输了,输得很彻底,因为你竟然可以左右我的心情。宝贝,今生等你,让我知道流泪的滋味,我常常恨自己 ,一个人久了会疲惫,这种伤痛你可懂?

宝贝,你可知道不寂寞的黑夜,因为有星光的陪伴,一直笑得很灿烂。宝贝,在我生命辞典里我不信命,因为,我的世界本来就没有命运。指尖的青春,原本就是一个不老的神话。我无需命运的眷顾,只因有爱情的陪伴,无论多么卑微的活着,都是幸福的。只因,离去的那双眸对望,我们彼此诠释了爱的真谛。宝贝,一份爱情,我们同在。无论多大的风雪,我都为你的心撑着伞,一直很温暖。宝贝,我们的爱,一直都在,从未离去。宝贝,今生对你的这种思念,不需要直白,只能轻轻说一句:宝贝,我很在乎你。如此简单的话语胜过千言万语。

【原创心语散文】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浮萍本无根,转眼已半生。命若孤星,更愿守你。记忆中的你依然根深蒂固如此难忘,如此让我寸断肝肠。或许一辈子遭遇的最幸福的事,永远都是和你我相知相守。遇见,无悔,值得怀念;爱你,无怨,更值珍藏。在想起你的时候,每次都情难自禁。一直爱到老,管它幸福还是伤心也好,趁着来到红尘爱过才重要。宝贝,我想我这一生干过的,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在流年狭长的指缝间,幸福地看见了你。

宝贝,此时电脑里一曲《末班车》,音懂心弦,静夜情思,思绪不禁泪流满面。宝贝,我始终相信,只要不放弃,终有一天,我会等到你,不是吗?时常会在夜深人静时走上清冷的街道上独自一个人前行,不想终点,影子随着昏黄的路灯,在地上拖拽出一个静静跟随的伴儿。冬天的午夜不像那些不夜城,静谧,舒适,安逸,即便吹风,也不会太冷。午夜梦回,依稀记得,你欠我一世地老天荒。宝贝啊,谢谢您!只是你要记得,只是没有我的日子,可吃得好睡的好?

【原创心语散文】我只是默默地牵挂你,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