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让情意,穿透时光的距离  

2015-12-13 19:44:58|  分类: 谈情求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組精美绿色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让情意,穿透时光的距离

让情意,穿透时光的距离【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总喜欢,在最美的季节,翩跹在你的窗前,用手心里的暖意,将你的眉头舒展,用一笺素念,将你心间的枫红用水墨晕染,月下花前,盈握住思念,把跌落的誓言一一拾捡。

 寒风,吹瘦了心事,只剩下明月半弯,弯出一首念你的墨迹,在岁月的枝头随风摇曳,把你的名字,堆砌在草木吐纳的呼吸里,纵使光阴染霜,岁月老去,你都是细碎微光里,落痕的诗意。


让情意,穿透时光的距离【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月光漂洗的记忆,把黑与白的沧桑串起,半盏烟火,我的世界,余生的起起落落,拂不掉,素白的月圆月缺,诉一纸婉约,临摹一幅有爱的水墨,不辜负,花间,月下相逢的喜悦。

深念一个人,久了,会害怕冥冥中的错过,我怕,往事随了远去的风,牵着的手,会不会有熟悉走向陌生;我怕,瓣瓣心语抵达的温柔,再不能抚慰你眉间的清愁;我怕,莫失莫忘后,只能让梦,将你缠绵相拥;我怕,所有风景都看透,你的背影是我忧伤的停留;我怕,繁华落尽,我的泪水,是送你最后一程的缤纷。


让情意,穿透时光的距离【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深情的缱绻,绵长的思念,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有个圆满,偶尔也会触碰伤感,梦尽花落间,静静的迎晨风幕染,清守着心念,坐拥整个冬天。

如果,有些事情是注定,我宁愿,让深种的情意,穿透时光的距离,轻轻娉婷你的冬季,用温暖包裹着初心,来到久居的心底,不再离去……

 让情意,穿透时光的距离【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