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想和你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  

2015-12-12 23:44:07|  分类: 琼阁求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想和你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多想和你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

祝您:九九重阳节快乐,事事如意顺心!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喜欢隔窗看风景,尤其是冬天,窗外寒风凛冽,窗内洁净温暖。雪花在黄昏的余辉里降临,一朵朵轻盈的雪花,妩媚的身姿在夕阳里翩飞成缤纷的凌乱。没有预约没有彩排,身着一袭素白,在北风的紧锣密鼓里,随风而来,粉墨登场。

“积雪满阡陌,故人不可期。”多想和你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就像从前一样。亲爱!又下雪了,又是一年冬天来了,我们的春天呢?来还是不来了?总是这样自问只为一场冬日里的相遇,夜再黑的容颜,也挡不住我的思念,穿透遥遥星河,寻找你昔日疼爱的目光。失落的爱在流逝的时光里碾碎,爱恋与逍遥结伴而去,成了过往的回忆。纯洁与浪漫也在古典的节奏里远去,成了难忘的往事。依稀着牵手的行程,怎么会丢失了彼此的眷恋,纵然只剩下若干模糊的片段,也只有是心底点滴的相依,嗣文字成相思的茧,缚了一季的寂寞成缱绻。

多想和你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忽忆离人隔溟海,独颦远黛恨天涯。”季节无隙,更迭匆匆。昨日的姹紫嫣红皆留作你的背景,那份静好,染就你给我的爱的冷暖。风细,渐渐过了树梢,到达了谁的心上,凝结了谁的相思泪,触手冰冷?雪碎,渐渐白了树梢,晕染了谁的心事,凋零了谁的解语花,萧条一生?亲爱!你走以后的世界,灰暗阴冷,一片凄凉。春信遥遥无期,敛尽秋阑,雪花飞舞,轻盈若梦,是冬天渴望春来的盼,是望断天涯,穿越时空的念。你说:宝贝,走过这一季冬的冷,春会再次染青了江山的眉头,绿了渭水的清颜。

“千山犹绿怜霜叶,一夜忽白染碧葭。”昨夜星辰,觅爱的足迹踏遍天涯,倾听一场雪的飘落,用真情,切开相思的藤蔓,划过心的柔软。你说:雨儿!我的宝贝!夏日炎炎,你是我久盼而归的雨滴,滋润我干涸的心田,冬日寂寂,你是我久盼而来的雪花,晶莹我黯淡的世界。而此时,雪也飘飘,云也飘飘,云与雪相遇,难道不是另一次浪漫的邂逅?亲爱!多想和你一起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呵,共撑一把伞,你紧紧地搂住我的肩膀,一再地低下头来,用关切的眼神看我,疼爱地问我:宝贝!你冷不冷?如果觉得冷了,我们就回去罢。我总是嘴里哼着:“嗯。。。我不要!”你总是叹口气说:“好吧!好吧!你这个小东西可真任性!”把我更紧地搂进你的怀里。

多想和你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等待破晓,挂在眼角的泪痕,依然潮湿,熄灭所有的灯盏,把回忆放逐,徘徊在苍茫的往事里,找寻昨日关于你的记忆,一点一滴。就在前生或者梦的云烟深处,你是一往情深的男人。言辞犀利,笑声爽朗,最爱你点燃雪茄的样子,烟雾隐约着你不再年轻的容颜,沧桑是你最美的风采。轻风无梦,寒流临窗。 亲爱!今天,又下雪了。你在远方还好吗?多想和你并肩走在雪花飞舞的季节,就像从前一样。

等待了无数个被凄凉浸透的白天和黑夜,终于发现你高大魁梧的身影在遥遥彼岸,伫立成一处绝美的风景,殷殷地等我。我干涸了的心,也因喜悦而流泪。亲爱!原来你,一直在!冬夜不再漫长凄凉,灯火阑珊时分,霜花结满了西窗。纷乱的思绪,停落在钢琴旁,我仿佛看到你弹琴的样子,寂寞中弥漫着琴声悠扬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 窗外夏兰 - 永远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