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2015-11-09 13:48:55|  分类: 琼阁求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相遇并不一定美丽,温暖就好。有的爱,我们不必在岁月的柴扉,等一段完美,等一段精致,等一段浪漫,只要一种淡淡的感觉就恰好,在流年的田埂,牵一种手,并一种步。把许许多多毫不动人的日子走成一串风景。


图片

图片



       夕阳,落着浅秋的静美和温厚的安然,暮色,拨节着相思倚水临风的灯火和阑珊。往事炊烟袅袅的笔尖,是谁执一盏清茗?依一段静泊。是谁望一月浅唱?偎一程心旅。挽一簪念,绾一箴梦,融融落日的心漠,绵绵流水的清妆,是谁在采撷?是谁在摇曳?在流年碧水轻漾的莲塘,惜腕清波的流淌。采一字守望,趟一生眷恋,一直多想有一种爱:柴米油盐里轻轻的流淌,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生……


       捻一吟春花秋月,执一韵默然相守。回廊转角,文字的迤逦潜行着流年暮风晓月浓淡的心迹。斟词淡香杳杳,舒枕思曲连连;翻阅的经年,是谁在尘水流转的清愁薄欢?掩一袖素染,咏一古幽情。交织的疏影,是谁在景致而行?淡梦轻抒灵与魂的地老天荒。坐望花间,卷帘的缱绻于残笺碎片的苍凉中远离尘世的门扉;掬抹倚栏,萦泓温润流转,将前世今生的锦瑟婉约成今生最美的尘怀。


        你说“你的城市拥挤着五色人群,我没于其中,找不到芬芳的方向。”



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何夕,烟花将去,我才能捧起你掌心的凉薄,默默携手对月,共许千年承诺。


        何夕,逝水将去,我才能捧起你眉心嫣红的泪滴。你,轻纱曼舞,我,水墨青衫, 共剪心中的天籁。


        相思纵横的黑白,情深至痛的浩渺,那心宣雪白分明上浓重的一笔,是谁画下的千古不变的爱恋?晕开了流年浩婉凝雪的清扬。


       拢衫青荷碧影,浅盏罗裳轻解。霓裳羽衣轻裹的绻意里,我用曾经为茶,沏一壶青涩浅笑,看一瓣心语悠然,读一段素色安缅,感一份岁月的沉淀。拈词山重水复的回望,有的念,轰轰烈烈惊天动地。有的念,流水一样绵延不断。有的爱,山盟海誓花前月下。有的爱,相对无言却眼波如流。有的爱,咫尺天涯;有的爱,天涯咫尺。有的爱,辗转轮回,错综隔世,都是你的。有的爱,咫尺相守,贴息而枕,都不是你的。心隐尘世,学会放弃,也是一种安好。学会放弃,也是一种微笑。



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放弃是一种爱,心上尘埃前离去,留一卷清风,婉歌轻笔,淡雅如莲。放弃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美丽,转身前离去,留下最美的微笑,留下最美的回忆。


放弃是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遍体鳞伤的爱不并一定刻骨铭心。如果,放弃,可以成为一种最完美的落幕,那么,选择放弃也是一种解脱,一种成全,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放弃呢?面对彼此的伤害。


        你微笑:今生,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己经不易,真的很感谢,这一路有你……


        我沉默: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再来看你……



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也许,有许多事,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有许多情感,在痛过,傻过之后,才会懂得如何真正的去爱。


        绻婉轻书,蘸笔岁月遥遥相望的眼波,清波逐梦,山长水阔依依相望的苍念。心吟迟暮的沧桑,如烟着一场岁月,在一份难言的温暖,斩隔着天涯。拈缕明月婵娟,润脉水墨沉香。一直欣赏一种爱情:没有霓裳羽衣,没有灯红酒绿,却是秋叶一般静美,秋水一般平静,清澈,连绵。这该是何等的一种感觉!爱情各不相同,但结果都是一样。爱情固然美丽,但每个爱情并不是一样美丽。因此,我们在羡慕别人的爱情时,也许此时,你正生活在爱情的美丽之中,只是你没有细细回望而已。


        万千容颜的的章句,是谁在默契?忧伤迷离的安详从容。芳柳新晴的文字,是谁在一双安好的双手?放眼崇山峻岭的心岭。紧紧握住眉眼间的回荡,那走过所有的阴天和所有的艳阳天,还晒着心念的花,还煮着心眸暖暖的酒。


       相遇并不一定美丽,温暖就好。



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多少甜蜜?催人泪下。多少温柔曼妙?山崩地裂。百丈红尘,也许,我们的相遇只是一出戏。我,在戏中,你,在戏外。花开花落这么多年,也许,我们都应该珍惜那迎面而来的,并不惊心动魄的情感。相遇并不一定就要一见钟情。也许,那一处最平淡,最平静的风景才是最持久的。多年后的某个黄昏,你会猛然间发现她才是你一生中最美,最痛的守候。


       入曲花香溢暖,韵栏风盈小筑。有的爱,我们不必在岁月的柴扉,等一段完美,等一段精致,等一段浪漫,只要一种淡淡的感觉就恰好,在流年的田埂,牵一种手,并一种步。把许许多多毫不动人的日子走成一串风景。许段澄澈,围一城执念。如果人生是一本厚重的书,那你我的相遇就是那温馨的扉页。而依稀站立的记忆,就是那捻角着水墨沉香的牵绊,融着淡淡的日子,象“空山灵雨”的字阕一样,淡着韵味绵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应该是一种并肩站立的相偎,共烛的灯火,共剪的窗月。你我今天的远走,不必走得山一般执着,海一般深沉,只要天空一般广阔就可安好。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无法冲淡阳光日出,万丈阳光照耀的你我……



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撑伞追忆,揽衫雁字,孤伶伶的心站,是谁站着浅秋的纷凉?拆分着纷飞的雨线。如果时间可以蒙上灰尘,我愿牵过岁月掌中所有的温暖,停留在你最美的容颜。


        静念。落照沉熏,书词幽展。轻捻一曲涤心的梵唱,呵笔红尘心陌,用安好为宣,晴天为墨,勾一世素描浅画。不问路长长,不问冷雨疏窗,唯愿今生静守:一念安暖,一花栖木。



静沫尘歌,心陌芳萋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