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秋,在灵魂里居住  

2015-11-07 18:59:53|  分类: 实事求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在灵魂里居住

 

秋,在灵魂里居住【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秋,拥着一怀炽热的问候轻轻到来。秋天没有花海,却有落叶的海洋。
  秋是有灵魂的,有香味的。它的悲喜里,藏着残月,藏着落花,藏着云霭,藏着淡淡的雨痕。
        秋像一条河流,缓缓的将我们载到了岁月深处。它叫人释然了一份人生和爱,更叫人禅悟了半卷皎洁的宁静。
  秋,把生命里的每一条小路都染上了斑斓的色彩。素雅的诗行,一直在等待这枚深秋的红叶装点。
  这是与世隔绝的一份清欢,是写了一笔便不忍心收笔的清欢,是直接打动到你的柔肠的清欢。
       秋是真实的,它从来不回避人生的凋零。它坦然笃定的面对着一方生命净土的兴衰。

秋,在灵魂里居住【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人生是一场路过,是一场花香的酝酿,更是一场无悔的飘零。即便偶然苦涩,也要在那苦意里创造出优雅高尚的意境。
       看到这镜头里如画的江山,忽然感觉到生命作为一棵树也是这样的简单而幸福。真想扑倒在那金黄的落叶里,在那如诗如画的地方,烙印下生命深刻的印记……
  可以随着春风忘情的萌发;可以沐浴夏雨坚强的成长;可以在秋天的繁荣灿烂里留一抹美丽的思忖;可以在一抔白雪下静栖安详生命的所有。这何尝不是一种人生的大美。
       生命不只是一种身体的行走,更是一场灵魂的遥远旅行。

秋,在灵魂里居住【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我们都是尘世匆匆的过客,却可以在秋的经过里留下一抹晶莹深邃的思考。这才是秋天给我们的一份最精美的礼物吧?
  只有一颗简单的心,才会生长出淳朴自然的快乐。那种快乐像空气一样清新,像阳光一样灿烂,像芽儿一样蓬勃。
       人生,一场日月无声的走过。有些人遇到,是三生有幸。有些人错过,也是情意一场。
  美丽的生命谁不曾深埋着一份暗殇残缺?不要害怕人生有伤口。人生不就是一场经历吗?我们的身体必须经了风,见了雨,承受了寒霜的侵袭,才能够诱发出心灵里的那一抹辽远的清香。
       花开花落间细数流年的深浅,在一帧记忆的画旁,将一份想念的心情娓娓诉说。能像秋叶一般在那爱人的枝头缓缓老去,真好。

秋,在灵魂里居住【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在岁月的长河里,用心灵的音符演奏一曲柔和的旋律。 一颗心早已牵着你的手行走在了期许的远方。让我陪着你一起走过深秋,走过严寒,走向春暖花开的时间。
       感恩这一场生命的旅程,感谢那个陪伴过我黑夜的人,是他带给我一份不同于星光,不同于月光,不同于阳光的温暖和慰藉。是他用闪耀着光芒的灵魂,照耀了我一段人生的心路。
  感谢秋天带给我们的美丽和收获,更要感谢秋天带给我们的怅然。它让我们更成熟更加懂得珍惜 。珍惜生命的每一天,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属于我们或曾经属于我们的每一份情感……

秋,在灵魂里居住【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人生中的每一次相识,都有一种不能道破的玄机。人生中的每一次走近,都是前世未了的缘分。
  村上春树说: 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你的爱人,他也在茫茫人海中找寻着你。他会来陪伴你走过深秋街角的孤单,他会来陪伴你白雪飘肩的冷寂。
       有一个最懂最默契的人执手相握,哪怕是一秒钟,也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瞬间。人的一生中无数值得怀念的时光,或许都是不经意间走过的刹那,却永远温暖铭心了我们清欢的心房……

秋,在灵魂里居住【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秋,在灵魂里居住。秋,让心如此宁静,如此安闲。爱情生于春,长于夏,落于秋,葬于冬。爱情的大树,必须扎根在心灵岁月的土壤里,才有可能永久的繁华生机。
  生命的路上与你共鸣的心灵做一场如一的伴随。左手执手,右手写诗,让不老的真情永远记住这片落日斜阳。把心交给了你,把生命的芳华与枯萎同时交予了你。无论你在不在身边,灵魂都在静静的和你依靠着……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