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人心之美在于善良,胸怀之美在于坦荡  

2015-11-22 19:52:32|  分类: 感悟求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心之美在于善良,胸怀之美在于坦荡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人心之美在于善良,胸怀之美在于坦荡

       生命,是一个苦乐相间的过程,既有伤心,也有欢欣。追逐的过程中,免不了遭遇伤心,刺激心灵,使我们痛不欲生,感叹生活这样无情,这样悲情。生命的构成,除了伤心,还有欢欣。欢欣,一直存放在我们心中,只是我们不经常使用,倍感了生活的伤心,回望走过的历程,没有一点欢欣,我们怎能走到今天。

人心之美在于善良,胸怀之美在于坦荡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生命就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失去和错过都不要遗憾。人生所有的一切,演奏的都是聚聚散散,即像风又似雨,吹过飘过。挽留只会悲伤和心酸,失去的都是无缘的,错过的都是无果的。前面路在,花香依旧温暖。

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刻骨铭心,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凝眸时相思成愁,回首时相对成怨。心上的纠葛,解得开是结,解不开是劫。身在尘世,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要经历一场寒风和苦雨。每动一次情,都会受伤一回,或深或浅,或忧或喜。

人心之美在于善良,胸怀之美在于坦荡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不是取悦他人,而是让自己变得可爱。最有价值的不是拥有什么东西,而是拥有什么人,最该明白的,不是拥有最多就是富有,而是需要最少才算财富。要宽容别人,也要宽恕你自己。别把自己看的太重,也别把自己看的太轻。

       任时光翻阅,懂得做人之美在于简约,做事之美是在于利索,人心之美在于善良,感情之美在于无伤,胸怀之美在于坦荡。每天给自己一个笑脸,给自己一份信心。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难处,在工作中,每个人都会有难题,人生中每个人都有难事。

人心之美在于善良,胸怀之美在于坦荡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生活才会舒展。想不通时,换个角度去思考,看不开时,转个方向在去观察。有些事是能就则就,不必弄得太清,弄清了反而心烦。有些人能处则处,不必读的太透,读透了反而心寒。学会淡然,随遇而安。

       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脚知道。每个人的泪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有些情强求会伤,有些爱挽留会痛,没必要在乎那么多,有苦自我释放,有乐欣然品尝!命运不会亏欠谁,苦的尝多了,才知道甜的味道,与其原地抱怨,不如艰难前行。

人心之美在于善良,胸怀之美在于坦荡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生活不会太糟糕,曲直皆是经历,好坏都有风景,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不让灵魂染上了灰尘,不能让心灵染上了疲惫。无所谓得失,也无所谓成败,只要快乐,就是收获。你走也好,停也好,我们要面对的,就是在现实中拼搏你自己的人生!活出精彩的自我。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