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把你藏在文字深处  

2015-11-20 19:50:38|  分类: 琼阁求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你藏在文字深处

把你藏在文字深处

 

【编创】把你藏在文字深处 - 稻香居人 - 稻香居人的博客

 

 

岁月秋深,斑驳一季的霜红。看昔日飞花,在眸里凝成一地凌乱的诗香;任寂寂而落的秋叶,幽柔了时光。而我,依然携独坐季节一隅,用笔尖的墨韵,细数流年悲喜,将一季情愫,深藏在心底。记忆路上,你是我最深的欢喜。常常置身于纯净时光里,无论抬眸,还是落笔,总有绵绵不绝的诗意。

文字里的遇见,犹如一场绵绵的细雨,清风拂过,氤氲着相知相惜的心灵。你在,我在,情相依,心相牵,如此温暖的遇见,便是遇见了季季花开。夜已深,人亦静。闻着淡淡地茶香,任由思绪缥缈,就连那一抹若有似无的心事,也在这般静好的时光中婉约成诗。而后将写下的诗句,折叠于光阴。让流年里不经意散落的缘分,止于此刻静美。
  在温暖的时光里,安享着这份甜蜜,静守着这份默契。如水的光阴,因了一份清澈而旖旎。念,流淌于指尖,如窗前嫣红的玫瑰悄然盛开。轻嗅一缕心香,在墨香里深醉。心音里,那些随缘流转的清欢。在每一次,你轻轻的回眸间。落下一份静好,与一份珍重。天涯到海角的距离,何须细细丈量。轻轻,把你藏在文字深处。静静地,以心灵相依,以懂得取暖。那份爱,不染沧桑,只与你我有关。

【编创】把你藏在文字深处 - 稻香居人 - 稻香居人的博客

静寂的风里,思绪穿过蒹葭水湄,飘向了遥远的远方。遗落在秋风的那片深情里,就这样,一字一句的落在了你的城。我在风中的呼唤,可飘过铺满落花的窗?那悠悠的白云,是我对你缱绻的情意,那清澈的溪水,如我念你的一颗心,那淡淡的清风,是我追逐你脚步的翅膀。任我的相思流淌,任我的爱在缠绵,把所有的念想,一点一滴,留下一抹脉脉柔情,在安静里流泻着爱的呢喃。

握住深秋的最后一抹残红,掬一捧秋水长天,将你写进我缱绻的素笺中,让你幽居在我被枫红浸染的梦境里。心已动,念成行;爱已深,情很浓。用我如水的柔情,暖一场美丽的相逢一份情意暖融融,一种悸动润湿了眼眸。时光如水,我自清欢。最美的初初相见,总能望穿流年,一抹温情,离我很近,却又很远。无语缱绻,落墨成诗,如梦似幻。

岁月悠长,默然相伴,采撷一路花语,品味秋韵时光;把一份对流年的深情怀想,融入每个有你牵念的朝起暮落。于我文字的埂上,有我们一起经历的忧伤欢喜,有我们洒下的温暖记忆。把想念写进秋天里,让心的每一次跳动都跟随着秋的脚步,把每次的跳动都用手中的笔记录。因为有你一直在我生命里,我才可以如此安心地感知岁月的静好、年华的绚烂,笔端的流淌,亦充满柔柔、暖缓。

【编创】把你藏在文字深处 - 稻香居人 - 稻香居人的博客


  秋深薄凉清浅的时光,如你温柔的模样。当阳光透过轩窗,漫洒在身上,不用言语,嘴角亦会上扬!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把一朵光阴植入童话,纯洁写就的清欢开始素白成画,你的眉眼近处,可否看到那朵绯红的霞?隔着尘世的明月,你是否读懂我心里的话?我的情话,你的天涯,回眸处,用一颗真心,安恬于一份相遇相知的美好,璀璨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誓言。

  牵手,翻开岁月的扉页,多想将这一脉安然若水的情怀,篆刻在永恒中。字字深情,笔笔留香。清简如素的日子,采撷一份安然,品味一盏茶的安静,一首诗的清幽,让温润在心梗上开出明媚的花朵。用一份感恩的心,把温暖种进文字中,把快乐播撒在生活中,把简单写进生命的诗行,把善良安放在灵魂的渡口。把心,交给你。


【原创】秋谢去,冬日已铺开 - 杨小贝 - 杨小贝e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稻香居人欢迎朋友 - 稻香居人 - 稻香居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