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心中有爱,感恩无处不在  

2015-11-14 14:55:48|  分类: 感悟求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心中有爱,感恩无处不在

蝴蝶的分割线(素材收藏) - 一桶酱糊 - 一桶酱糊的博客

感恩,一种融入生命的温暖!亲情,是一幅名画,精美隽永;亲情,是一方丝绸,细腻光滑;亲情,是一杯甜酒,甜美滋润。我们不必用任何事物去比拟,只需明白彼此的真诚,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从而变成甜美的甘泉。当你走上成功的舞台,你会不会忘记背后的支撑;当你欣赏中秋的明月,你是否会想起远方的思念;当你听见细雨在诉说,你是否会记起家人的叮咛;当你走在僻静的小路,你可曾记得家庭的温暖。父母带给我们生命,在生活中给予我们点点滴滴的关爱与关心。

图片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这养育之恩呢?我们忽略了当岁月无声溜走时,在他们脸颊上刻下的痕迹。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亲情无价,它是无怨无悔的真诚付出;亲情伟大,不要吝啬于一句不算奢侈的问候吧!友情,是一杯绿茶,清香淡雅,却又回味绵长。朋友带给我们真挚的友谊,在需要时给我们鼓励与帮助。当你的物品遗失时,不是你一个人,而是你周围的许多朋友也帮你“弯腰”。我想,即使你的东西还是石沉大海,但我相信,你的心不再愁苦郁闷,定会雨过天晴。


图片

你相信,有了朋友,是你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在攀登数学高峰的路上,碰到难题,你可不需要去请教老师,更无须心灰意冷。你只要转过身去,面带微笑:“请问,你是否有时间帮我解决这道难题?”他的回答并不骄矜自喜,反觉微不足道。冬天来临,寒风刺骨,手冻得发红。这时,同桌递过来一个暖暖的手袋,你毫不客气的把手伸进去,感叹一声:“哈,真暖啊!”此时,温暖的不仅是你的手,更是你的心!记住我们身边的每一次感动,敬重你生命中的每一次友情吧!三月的阳光带来四月的风和五月的雨。

图片


大自然岁荣岁枯,周而复始。山水相映,鸟语花香。自然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美妙的环境,可我们在尽情享用自然界的馈赠之余,却常常用无情的双手去伤害,甚至破坏它。我们要记得头顶这块蔚蓝的天空,脚下这片浑厚的大地,和身边无处不在的小花。为了长远,去保护环境,爱护自然,就算是感恩于它们的付出吧!生活是什么?是每天不厌其烦的上下学?还是经历一百次失败,而后一百零一次的成功?我们不必太在意结果,因为,生活中挫折和失败是家常便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图片


走在生活中泥泞的小路上,面对布满荆棘的漫漫长路,看着一个个形同陌路的人匆匆走过,我鼓起勇气,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书写人生的答卷!失败可能会让我们品尝到苦水,但也让我们明白成功背后的艰辛。我们何不感恩于生活,感谢于对手呢?感恩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体验生命;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度过难关;感恩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获得知识;感恩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带给你温暖;感恩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予你力量。心中有爱,感恩无处不在!

图片

      走在生活中泥泞的小路上,面对布满荆棘的漫漫长路,看着一个个形同陌路的人匆匆走过,我鼓起勇气,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书写人生的答卷!失败可能会让我们品尝到苦水,但也让我们明白成功背后的艰辛。我们何不感恩于生活,感谢于对手呢?感恩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体验生命;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度过难关;感恩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获得知识;感恩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带给你温暖;感恩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予你力量。心中有爱,感恩无处不在 。

图片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