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舟楫文泉

荣辱不惊闲看博中言褒言贬 去留无意静观网上人稠人疏

 
 
 

日志

 
 
关于我

这是我的家园,我的责任田,我会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 认真经营自己的家园,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舟楫】唯美语句(二)  

2015-11-13 18:56:30|  分类: 收藏求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美语句(三)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唯 美 语 句

       听着柔曼的音乐,眼前似乎浮现出沧桑的石板路,我微笑着,牵起你的手,在天青色的浪漫中,与你共度七夕。

  透着月色看去,瞳若秋水,眉如墨画,银河彼岸,我执笔千年,凝眸只为等你,与我一夕一会。
  我在你手心细细写下爱的呢喃,你的眸亮如星辰,我看着自己融化成水,原来,醉,也可以这样怡人,那是我化泪为酒,你亲手调制而成,今生,只为这一杯。
  想念着你,在蒹葭苍苍的河畔,在草木妖妖的彼岸,我看见,你搭着一只乌篷船,驶进了消逝的月光里,再也没有出来,每当月上之时,你就会露出你的颜,犹抱琵琶半遮面。
  想念着你,在月光下华丽的舞蹈,琴音清澈,舞姿曼妙。
  仰望天空,想念着你的时候,所有幸福的花朵跟着阳光起舞,跟着水光潋滟,而我了望云水间,我千万遍回眸,只为看你绝世的姿态,宛若云生。
  仰望在云端月上,想着还未与我相会的你,容颜该是颠倒了红尘,我深入红尘,不禁恍如隔世。
  倚身画楼,想着七夕的妩媚,细腻的心变得柔曼无比,那些缠绕在心里的七夕情结,在含情脉脉的眼眸中,绽放出烟火,晕染了回忆里的那些柔软纯白。
  月光如水,那些美丽的诗句,那些美丽的回眸,让我骨子里的清丽,骨子里的柔美,追随着月光,变得皎洁。
  云间,下了一场烟雨,细细腻腻的,彷如听见一首熟悉的歌,在恬静的时空里浅浅流淌。
  云生的天空,仿若琉璃的大海,泛着泠泠的波光;低眉信手,捧着为你写下的相思语句,感触深深,温情不已。
  在红尘中,我袭一身白衣,一点眉心如雪,颠肺流离;青烟升起,韶华倾覆,转山转水,执笔千年,只是为你一个人凝眸。
  在宁静的时光,拈一朵花,研一缕墨香,想着七夕,想着爱情,心花便在粲然中盛开,一种强烈的幸福,在一碗透亮如雪的酒中斟满了你的容颜。
  掌心里那精美的画轴上缓缓摊开的月光,有一种古典的味道,就像是我期待的你,那般古典柔美,清雅绝尘。

 

        1、我仍无悔,一个温情的笑靥,循着唐诗宋词找寻你,点点墨香仍余彩蝶双飞,舞尽一生妩媚,独吟,一阙唯美诗行,书写恒古恋曲。花开相惜,花落相忆。我只想告诉你,我就站在你绝世的回眸里,你就在我千年守候的梦魂里,我们从来只有相守,而没有别离调素琴,伴着梵音檀香,守住心灵一池莲塘,婉转音韵流淌,仿佛穿越千年的绝唱,万年的唱响。
  
  2、【共醉话情缘】西风寒烈,千丝缱倦。两地分,牵挂深,将魂盼。笔中情遣。鸳鸯比翼,鸾凤从前,神话尽兴演。圆月出台,幽思归殿。刻骨恋,谱写金曲,唱和飘
人间。双碟舞,醉花楼,十指相扣一生伴。沉沉夜幕,陇上浮云,共醉对情缘。飘渺如仙,再忘流年。
  
  3、重聚难得,泪湿青衫。自许沧海言。为花写尽尘世颜。待证半生缘。透月圆。寄婵娟。有你不羡仙。无心重拾惜时怨,回首凝眸,只赋锦篇。举萧闲弄,清魂莫道卷西帘。执手今生,对饮回吟,常问何时见?月升月落照无眠。静夜情万千。
  
  4、月
清泠漾。晚凝霜,林生雾障,落红风葬。半缕愁情眼底过,知我相思心伤?绕作结,眉间心上。长夜迢迢难成寐,念卿时又向天涯想。倚玉露,隔烟望。红尘依旧千千丈,别匆匆,依稀眷语,若花模样。情暖三分随音远,独对七分怅惘。那旧诺,何能相忘?苦酒入肠皆化泪,任胸中爱恋如潮荡。几载去,可无恙?
  
  5、晨曦斜,霞光染窗,月似有似无,蹒跚着夜的影子。深深切切的思愁,捻断几根丝。夜沉沉,月如水,素手琴心,高山流水奏清音,凝眸牵心。绵绵心,柔柔意,心伤伤。泪滴如珠,溅落一池相思雨!
  
  6、月轻柔,泪如繁星,思念满苍穹。烟雨迷蒙,一帘雨幕,如心语密织,切切。撑起一方晴空,遥思,吻心痛。水的婉静,每一滴里都是绕指柔疼,深念于心,感知那一弦的心动。香案近,思绪远,重拈彩笔,想像思徘徊。细雾垂珠,轻烟曳翠裾。凝眸深深,情怀依依。曲韵悠悠声切切,低首静听思无休。夜阑时、瘦影回眸,写相思,轻点月如钩。望天际,水远山长,寒烟千缕,风漫西楼。问卿卿,寸断柔肠几多愁?心渐老,语还羞;情几许?为谁忧?更迢迢万里遥远,叹春江无处系兰舟。最怕是,梦里飞花,空话温柔。憔悴孤影,悲悲戚戚,叹朝朝暮暮形体瘦!
  
  7、蓬瀛绛阙舒和天,似与春还。褪仙裳,云屏间坐,梅妆额新,容华依旧。一纸素笺绕指柔,涓涓思流,潮汇满江愁。忽闻远处雁声,声悲切,似在诉:轻袖添寒可怜姿,纱窗暗影,幽窗夜思,多少情怀,寒楼痴梦,有谁能解之?泪凝累累,字字凝情句句泪。滂沱雨,洗去郁闷的湿热。迷雾散,凉意起,仍淅沥,荷盏垂滴,向水而立如昔,多情顾影,心难息...
  
  8、一池湖水,潋滟波光醉,云曳清辉玉坠。弄影翩跹,月笼
星空对。画屏香缀,望断浓烟翠,一抹娇颜绽蕊。秀满长廊,只说帘外美。落花零遇,拂映遥相聚,香韵飞屏谁去?知己难求,幕惜千里语。冷红而对,梦里撩乱绪,不辞寒庭闲缕。展尽游丝,只因帘内吁。寂寥行径,是处寒光冷,来去浮云不定。恨与斜阳,照风流未醒。黯思难静,往事都归梦,又有池塘如镜。几度相逢,一厢梅弄影。
  
  9、一纸相思,半阙清词。相思比梦长,人隔天涯两分开,独守残辉凝烛台。疾风骤寒何所惧,唯恐卿心不再来。笔底今朝,黯起心事,只难藏酸楚。似痴迷、幽怀萦愫。也引
感伤、缱绻俗缘,无依飘郁。婆娑芬淡,怡静盈香,奇葩绽丹树。谁盏酒、又添惆怅,亘古相思。倚着窗棂,孑弦如故,凄然粉泪。难眠时刻,想对卿倾诉,孤愁几枕。还怕惹汝担忧,入梦里也羞语。青鸟频递,磬暖霖笺,吻拥晨昏处。念烛夜、有书同读,漏尽鸡鸣,得意灵犀。绮诗朗赋,醉在词间。青阶苔藓,池边小径,怎须记?已留痕。诩绛娘崔护,天荒地老无绝。信守今生,不渝曾许。
  
  10、微云暗抹春空幕,冷风吹,丝丝雨,孤倚西窗纱帘处,惹出忧思,织成愁绪,又满怀凄楚。绿肥红瘦昨夜雨,题笔难书称心句,沉思静望梧桐树,满怀情愫,半生孤独,都把年华误。无语凄凉,高楼独倚临窗怨,静中独思,惟有情难断。冷冷忧肠,叶落吾心乱,谁牵绊?苦心依恋,孤雁枝头叹。多少落英心碎,一叶浮萍憔悴。残词半阕酒千觞,饮尽愁滋味。薄雾柳含烟,细雨花垂泪。仰天长叹问苍穹,我与谁同醉?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经典国萃/分享】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 【舟楫】情是最重的滋味,淡是最浓的色彩 - 幸福神舟 - 舟楫文泉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http://xfsz66.blog.163.com/

XINGFUSHENZHOUBOKE

太经典了,不收藏都不行 - 李木子 - 李木子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